旗下微信矩阵:

医学培训教育4.0时代:智能化教学形式和高端人才库的建设

百通世纪的目标是让全天下人都拥有健康。不管是智能化VR、AR教学形式,还是高端话教学APP的开发,亦或是百通高端人才库的建设,都是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所进行的。
2017-05-19 16:16 · 投资界综合     
   

  第3届“高端人才交流峰会暨医学培训行业4.0时代行业标准白皮书发布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发布会将“围绕高端人才培养、4.0时代新教学模式”等热点进行探讨。

  届时,百通世纪六大运营中心负责人、全国分中心合伙人、各地药监局领导、各地医院领导、合作出版社负责人、百通世纪粉丝、线上及线下各媒体将会出席会议。

  VR、AR等智能化教学形式的起步

  随着医学培训教育的发展,传统的“老师单向对学生输出知识”的模式似乎难以满足医学教育的快速成长。4.0时代,VR、AR教学模式的开发是不是会突破传统教学模式的束缚呢?

  对于将VR、AR和医学教育相结合,百通世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医学培训教育行业的教学模式,无论是网络授课形式,还是面授形式,都缺少一种真实感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而百通世纪目前所研发的VR、AR教学则巧妙的弥补了这种缺憾。

  普通的针灸教学是通过二维图片或者视频来进行的,学生根本无法直观的感受针灸穴位、经络位置。而VR教学软件则是利用三维物体来展示人体的血脉经络,学生可以生动形象的感受针灸教学,精确的定位人体所有穴位。

  另一种AR教学则是针对中药里面的几百种药材展开的。学生利用AR扫描药材的图片,AR可以精准的将扫描药材的名称、药效、立体图全面的展现在学生眼前。

  VR、AR这种新颖的教学形式的出现,在医学培训教育行业是一种新的发展。目前来看,这种形式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教学模式的缺陷,但是未来的发展的走向还要接受这个市场的检验。

  百通世纪APP,智能题库、在线直播、免费视频

  在这个教育培训快速发展的时代,各种质量参差不齐的教学APP昙花一现。高端化教学APP的开发需要投入大量的科研开发人员。百通世纪APP在经历了一般APP的发展阶段之后,势如破竹,找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百通世纪APP内设“在线直播、免费视频、智能题库、在线咨询、产品商场、在线答疑”等多个板块。

  其中,在线直播、免费视频、智能题库三大板块深受学员好评。在线直播具备深度互动、实时观看、在线交流等多个功能;免费视频将名师录制的优质视频*时间传达给学员,学员可下载观看,不受时间、地点的束缚;智能题库可以达到查漏补缺的效果,题库高质高量,深受学员欢迎。

  据悉,本次发布会,百通世纪将会进行APP多个板块成果展示。

  百通高端人才库,拓展到整个医疗行业

  传统的医学培训模式仅仅是帮助医学人员获取从业资格的证书,对于他们今后的发展以及是否真正肩负的起人类健康的使命并没有过多的涉及。据悉,百通高端人才库的建立是基于对人类健康负责的职责。对于百通人才库,相关负责人也给予了回应。

  *阶段:拓展医学教育新领域。为了打好新型人才库的构建及发展的基层建设,百通世纪将会继续拓展卫生职称课程品类以及医学考研、医疗卫生事业编制课程。

  第二阶段:开展医疗技能类培训事业。医学行业的各类标准考试给了人才既定的就业门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拿到了资格证就真的能够一步登天!对医疗技能的掌握程度关乎着你到底能不能在这个行业内平步青云。

  因此,百通世纪推出了医疗技能类培训:药学专业开设药店能力提升及公共营养师培训;中医专业开设针灸实战培训;临床专业开设全科培训;口腔专业开设口腔种植培训;护理专业开设护理专业岗前培训及就业一站式服务。

  第三阶段:医疗人才资源库输出培训。百通世纪将以全国分中心为依托,建立连锁健康管理中心,加盟和孵化专业人才,开设康复理疗中心和医院。

  第四阶段:专业定制化的新型人才培育。在前三个阶段的基础上,百通世纪将会为医疗行业做专业定制化的人才培育和输出,真正的构建一个专业、全面、权威的新型人才库。

  融资签约仪式,百通世纪获得千万Pre-A轮投资

  5月21日,百通世纪将在发布会上启动融资签约仪式。届时投资人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在发布会上进行讲话。

  百通世纪创立于1993年,产品业务涉及执业药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卫生职称、乡村全科、医学考研等考试培训。以在线教育为依托,强调“好老师、好资料、好服务”的“三好”标准,采用CBE教学法,坚持“二八”定律教学规则,从培养学生兴趣、科学和标准化教学的一对一辅导体系,确保高出勤率和高通过率。

  在1-3个月的时间内,百通世纪针对不同学习基础的学员,采取分班制教学,帮助学员从零基础-50分,在短期内完全达到成绩合格的教学标准。这种短频快的教学方法和效果已经被90%的学员所接受。

  据投资方透露,之所有选择医学培训行业的百通世纪,还有关键的一点是看好医学培训教育未来的发展以及百通世纪自身所存在的巨大潜力。

  未来,百通世纪的目标是让全天下人都拥有健康。不管是智能化VR、AR教学形式,还是高端话教学APP的开发,亦或是百通高端人才库的建设,都是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所进行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