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布局雄安做铺垫?优客工场、共享际共获星牌集团8亿元投资

作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共享际今年四月完成了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鸿润成业。
2017-05-22 15:07 · 猎云网  吧啦   
   

  今日获悉,优客工场共享际宣布共获星牌集团近8亿元投资。据了解,三家将在共享办公及共享生活包括体育、健康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优客工场于2015年4月由毛大庆创立,迄今已陆续完成7次融资,再与宏泰创新空间的合并及天弘基金、俊发地产集团、上海创合汇基金、天明双创科技有限公司、大宏集团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的4亿元B轮融资之后,优客工场估值已近90亿元人民币。

  作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共享际今年四月完成了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鸿润成业。

  另外,星牌集团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成长为涉及体育、地产、投资、大健康等领域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据称,本次与优客工场战略合作的区域地理位置往南延伸是北京距离雄安新区最近区域,优客工场目前在北京已完成的26个场地主要集中在海淀和朝阳,与星牌集团的产业融合无疑是为未来布局雄安的铺垫,发挥双创产业对接桥头堡作用。

  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先生表示,优客工场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自身生态圈体系的“软件”闭环搭建,包括联合办公空间、FA平台、人力资源、商学院、传媒、国际共享医疗平台、互联网+体育、知识产权生态链、金融服务、创业加速教育、编程普及和空间设计等。

  未来,共享际也将走向京外,布局京津冀城市圈、华东地区、中原地区等地,同时开始涉足特色小镇开发类项目,打造具有创新产业、科技落地、文化内涵、旅游特征和社区功能的综合开发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