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士合众集团已达成协议将收购SPi Global

通过一流的交付、基于技术的高效率、及其全球规模,SPi已是全球主要出版商的重要战略供应商。随着出版界的飞速转型和发展,SPi在通过优化的服务及前沿的技术方案来支持他们的客户方面有令人激动的机遇。
2017-05-23 08:34 · 投资界综合     
   

  瑞士合众集团收购一家全球*的专业业务流程外包提供商SPi Global,该公司致力于服务研究及教育出版商。

  全球私募市场投资管理公司瑞士合众集团已达成协议将收购SPi Global (“SPi”或“公司”)。该公司面向全球各大教育、科学、技术和医学研究类出版商提供外包服务。瑞士合众集团将从CVC Capital Partners Asia III收购此公司,交易价值为3.3亿美元。

  SPi于1980年成立,总部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服务于全球*的教育、技术和研究类出版商以及商业应用程序企业。公司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出版内容的创建、润色及转换。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全面覆盖出版业的整条价值链,从支持作者和内容开发,完成复制编辑和排版,直至数字出版、数据库管理和数据分析。SPi可为各国客户提供14种语言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12个交付运营中心,雇佣员工已超过12500人。

  收购完成后,瑞士合众集团将和由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领导的管理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一系列价值创造举措,通过有机增长及选择性的并购来拓展公司业务。也包括为SPi引入新的服务项目并进一步扩展公司的商业应用程序部门。

  S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表示:“经过上一任投资者控股时的快速增长后,我们很高兴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瑞士合众集团,期待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全球足迹以及客户服务能力。瑞士合众集团在内容和教育行业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其行业经验,全球网络和价值使其成为支持我们持续增长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也将保持使我们在内容服务市场取得*地位的“客户至上”的原则。

  交易结束后,瑞士合众集团的三名高管将加入SPi董事会。他们分别是亚洲私募股权基金直投部的董事总经理Cyrus Driver,行业价值创造团队的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Unger,以及亚洲私募股权基金直投部的高级副总裁Florian Marquis。

  Cyrus Driver谈到:“通过一流的交付、基于技术的高效率、及其全球规模,SPi已是全球主要出版商的重要战略供应商。随着出版界的飞速转型和发展,SPi在通过优化的服务及前沿的技术方案来支持他们的客户方面有令人激动的机遇。作为该领域的标杆企业,SPi也将整合产业并为客户带来更优化的效率。我们非常期待与Ratan和他的精英团队合作,帮助SPi实现其*潜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