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民的名义》赞助方已人去楼空?东汇集团爱融汇或难翻身

《人民的名义》赞助方已经人去楼空?达康书记你知道吗?
2017-05-24 09:55 · 野马财经     
   

  全国性的平台爱融汇兑付危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而根据读者爆料其集团公司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汇集团”),也就是东汇征信已经人去楼空。

  上述地址根据网上搜索得知就是东汇集团的办公地址,也是爱融汇的办公地址。

  官网显示,东汇集团于2007年肇基金融行业,总部在南京,总注册资本约12亿。截至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20多个地区,成长为集汽车、征信、金融服务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东汇金服的主营业务为保险经纪、第三方支付、商业保理以及消费金融,目前已在20多个省份和地区与国内众多大型保险公司,如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民保险、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大地保险、阳光保险中国太平保险、紫金保险等,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2015年的业务量已达到5000万元,截至2016年7月,保费超了3000万元。

  金服产业旗下子公司包括:爱邦经纪(保险服务)、东汇商业保理、东汇宝(第三方支付)。

  事实上东汇集团更为人熟知是因为赞助了超级热播的国产连续剧《人民的名义》,其中东汇集团总裁赵兵以客串嘉宾的身份参与了演出。

  而赵兵在15年已经不在担任公司的股东和法人了。

  据理财之家报道,爱融汇的线下网点为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线上转到线下后,爱融汇线下网点增长迅速。有论坛网友称,爱融汇线下网点一度达到数百家之多。此后,关闭大量门店,裁去不少员工。

  据了解,爱融汇线下网点项目标的主要是担保标,对接的是江苏三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三汇融资)和江苏仟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仟汇基金)。其中,爱融汇的前法人陆野军是爱融资产目前的法人;东汇集团是爱融汇、仟汇基金的股东,也是三汇融资和爱融资产的前股东。

  因此公司也有自担保和自融的嫌疑。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三汇融资租赁以及爱融资产都在去年年末,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多名爱融汇的投资者爆料投资款到期后均未兑付,最长的已经超过两个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野马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