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对移动互联网、县域电商、共享经济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解读。加快企业创新步伐,促进自主品牌发展壮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非常重要,要使创新精神和品牌意识逐渐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2017-05-25 10:34 · 投资界综合     
   

  5月23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主办,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人民政府、互联网产融研究中心协办,深圳市匡欧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大机遇.大转型.大融合”为主题的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家信用经济研究中心原副主任肖连生,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所长、互联网产融研究中心主任方雲玉,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用服务专业咨询委员会首席风控专家董秀生,广安市邻水县委副书记肖俊,副县长欧小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现场

  据了解,此次论坛旨在推进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更好的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制造业、生活性服务业来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模式和产业,促进经济新增长点的发展,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广安市邻水县委副书记肖俊致辞

  肖俊在出席会上欢迎各位的到来,欢迎各位代表到邻水县来考察投资。他说道,邻水县历史悠久,距今建城已有1400多年历史。目前,该县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近年来,该县立足达渝,利用区位优势,实行统筹协调发展,以城市发展为龙头,强力拉动各大产业的发展,城市面积扩大了2.2平方公里,已形成200万吨原煤、30万吨焦煤、3万吨生铁、3万吨钢材等强大的工业化。在农业上,已建成了全国商品粮食基地、粮油基地、菜蔬基地,他们在达渝高速的两侧,改田改土,果草畜配套,建成32公里、4万亩绿色经济产业带,培育成了农民长期在致富增收的金腰带。同时,该县高度重视发展县域电商产业,他鼓励各位在邻水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在邻水这块热土上大展宏图。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演讲

  贺铿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并深刻剖析了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问题。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所长、互联网产融研究中心主任方雲玉演讲

  任玉岭给各位代表讲述了当前社会转型期所遇到的问题与机遇,如何抓住大机遇大转型大融合。他说,企业发展应该关注和牢牢抓住五个大的发展机遇。一要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二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三要抓住城市化发展机遇;四要抓住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机遇;五要抓住品牌国家战略发展机遇。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嘉宾们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互联网产融研究中心各地办事处授牌

  李鸣涛表示,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电子商务促进县域经济”行动,建立完善的城乡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提高城乡电子商务品牌及企业化经营意识,支持连接城乡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资、休闲农业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我们要迎接县域电商的2.0时代。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高端对话

  下午的峰会,肖连生、孙崇铭、董秀生和方宏国一起围绕“新趋势下,产融发展的困境与突破”为主议题,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共享经济迅速席卷各个行业,共享经济是什么?对我们的日常有什么影响?未来共享经济会怎么发展?能不能跨界实现共赢?为分议题展开*对话,奉献一场智慧激荡思想盛宴。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落地四川邻水

  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嘉宾与企业商会代表们合影

  通过本次盛会,与会代表对移动互联网、县域电商、共享经济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产业融合发展现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加快企业创新步伐,促进自主品牌发展壮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意义重大,使创新精神和品牌意识逐渐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