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伙中国人》:千亿大佬组团,“收割”创业者

这一季,四位创投大佬:徐小平、龙宇、姚劲波、李国庆无一缺席,还有刚刚跨界转型的音乐人兼投资人黄舒骏加盟。
2017-05-25 19:23 · 钛媒体  钛妹儿   
   

  *季《合伙中国人》351天的等待,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今晚(本周四)21:20重磅回归!和节目一同回归的,还有*季的四位创投大佬:徐小平龙宇姚劲波李国庆。而本季跨界加盟的新面孔,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带来了新的期待,也将在创投界开启自己事业的新篇章。集结号已吹响,看千亿大佬如何组团“收割”创业者。

  一直在跨界,这次最特别

  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著名音乐人黄舒骏的加盟,为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带来了无限可能。

  有人会问,黄舒骏的这次跨界能成功吗?其实这并不是黄舒骏的*次跨界。早在2016年,他就跨界担任了真人互动线上教育集团的副总裁兼平台长。用黄舒骏自己的话说,从小到大他一直在跨界,正因为不断跨界,所以在2017年,黄舒骏创立了高第资本,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影音媒体、消费升级三大创投领域。

  对于自己参加过的电视节目,黄舒骏曾做过梳理:“我已经有16年没有出个人专辑,所以这十几年间参与各种各类的电视节目。我去年八月回顾了自己的评委生涯,数了一下我自己都吓一跳,总共做了超过60档的节目和选秀。”不过对于黄舒骏来说,此次参与《合伙中国人》第二季的录制,是最特殊的一次,因为“创作只需要说服自己,创业却需要说服全世界。”

  *次加盟创投节目的黄舒骏,在首期节目中的表现究竟如何?节目组对他的表现显然寄予厚望。2017年,是黄数舒骏转身投资人的*年,与最真实权威的殿堂级创业节目合作,在对的时间为更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节目组对钛媒体透露,黄舒骏对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着独特的敏感度,还透露,他在节目中的投资谈判带来了很多新的声音和观点。

  徐小平给谁跪了?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创投领域的投资人之一,徐小平依靠独到的眼光、*的个人魅力,创下一系列投资神话,其投资聚美优品高达万倍回报率的经典案例,至今仍为业界津津乐道。徐小平创立的“真格基金”,也被视为创投圈的标杆。

  然而这位被誉为当今国内“最受尊敬天使投资人”的大佬,近日却给一位女性“跪”了,而这位女性竟还是他的“竞争对手”。

  在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流出的这组剧照中,龙宇一袭红裙,女神范儿十足,徐小平则单膝跪地,双手扶住龙宇。两人脸上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作为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第二季*一位女性投资人,龙宇的实力不容小觑,也自然成了节目焦点之一。

  千亿大佬组团,“收割”创业者

  《合伙中国人》的评委阵容,也让这档节目被称之为“殿堂级”创投秀,汇聚了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当当网CEO、联合创始人李国庆、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和管理合伙人龙宇、58同城赶集网CEO姚劲波等创投大佬,每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

  更值得关注的是,节目又给了大佬们自由发挥的空间和舞台。所以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大佬们最真实的一面。徐小平的幽默风趣,龙宇的犀利睿智,姚劲波的闭目思索,甚至还有李国庆的讨价还价。

  在第二季节目中,经历了*季的磨合、熟悉,大佬们将更加收放自如。这一次,他们更会一起组团,对创业者提出更高的要求,而这也令节目更具看点和悬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