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创业大赛火热报名|助推技术创新与金融医疗场景合体

科技金融与智慧医疗领域作为大数据人工智能最火热的两个应用方向,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致力于推动产业应用与技术创新的结合,让参与者从大赛平台上获取产业场景、技术应用、资本聚合、专家指导等内容。
2017-05-27 10:36 · 投资界综合     
   

  算法的开源,计算能力的增强,数据的井喷,以及政策的支持,使得人工智能在2017年进入新一轮爆发期。“2017中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于3月底正式启动,面向全球火热招募中。大赛聚焦科技金融和智慧医疗两大热门领域,*“创业赛”+“技术赛”交叉赛模式,根据市场真实需求推出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医学影像AI挑战赛、科技金融AI创业赛、智慧医疗AI创业赛、医疗场景AI创业赛等5大创新赛题。本届大赛全面升级,各路高手将再次齐聚上海市北高新,以AI的名义向金融和医疗难题发起挑战。大赛主办方特设创投基金及高额技术大赛奖金,不仅寻找创业独角兽,更锁定技术大咖!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录www.datadreams.org

AI创业大赛火热报名|助推技术创新与金融医疗场景合体

  抢占金融、医疗领域未来风口

  科技金融与智慧医疗领域作为大数据人工智能最火热的两个应用方向,此次大赛致力于推动产业应用与技术创新的结合,无论是技术创新者,还是商业模式革新者,抑或是产业界大牛,都将从大赛平台上获取产业场景、技术应用、资本聚合、专家指导等内容。

  创新应用快速对接市场

  场景是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走向产业创新应用的入口,也是应用走向商业落地的核心。大赛联合业内具有真实场景需求的机构,提供真实金融与医疗产业应用场景,并筛选具有操作意义及商业价值的场景,为参赛团队打通市场需求对接通道。其中,智慧医疗创业大赛推出6大有操作意义并颇具商业价值的场景。智慧医疗创业大赛场景合作伙伴包括徐汇中心医院、上海市*妇婴保健院、上海市儿童医院、生物谷、健盟、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等机构,科技金融创业大赛合作伙伴包括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等金融机构及券商等。

  丰厚创业资源加持,助力梦想实现

  全新政府政策支持

  为了鼓励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创业,上海新静安区亮出18条新政,给予大数据AI人才、企业、项目全面支持,所有符合静安区政策导向及发展需求的获奖团队将获得专项资金、免费办公场地入驻等支持。

  高额创投基金加持

  为助力创业者实现从0到1的蜕变,大赛主办方联手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及金融产业基金寻找未来之星。大赛将精准对接项目阶段与需求,打造完整融资链。所有参赛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不低于1000万风投。

  特色金融&医疗创业加速营

  主办方联合业界权威机构打造创业加速营,针对行业属性邀请技术专家、产业专家、场景应用方、投融资专家等进行专项分享,并协助团队对接需求,推动产品应用。

  明星项目专业媒体联合报道

  大赛联合解放日报、人民网、未央网、东方财富网、数据猿、机器之心、投资界、界面、新芽、鸵鸟创投媒体、铅笔道等专业媒体,联合报道大赛并共同打造明星创业项目。

  *技术赛题更多精彩等你来

  科技金融大赛技术赛——智能投顾技术挑战赛全面开启,火热报名中,比赛开放股市行情数据、数据库、舆情信息等数据资源,参赛者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训练算法模型,客观地评估各种信息因素对于股价的影响。医学影像AI挑战赛将开放珍贵医学影像标注数据,参赛者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算法模型,实现机器对医学影像的分析判断,帮助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并揭晓挑战性重磅赛题,敬请期待!技术赛2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领域大咖导师零距离接触,快来报名吧!(www.datadreams.org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