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pMagics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我认为互联网正在进入实时视觉化阶段,所以appMagics可以借此机会和技术积累在这个时间点切入。同时,我觉得除时间之外也需要商业路径来实现技术价值的爆发,对技术来说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很重要。
2017-06-22 10:5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appMagics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博将资本和紫辉创投跟投。

  据悉,appMagics的下一步计划是继续聚焦ACG领域,同时也会让 Avatar承载教育内容来进行相关领域的应用拓展,通过该技术,以动画呈现形式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此外,appMagics将继续在计算机视觉和图形领域进行技术优化升级;面对内容领域的升级诉求,appMagics将在影视、动画等内容领域发展机会。

appMagics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appMagics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混合现实领域的成长型公司。创始人伏英娜是技术出身,此前创办的手机软件研发公司MoGenesis于2007年成功被Symbian(诺基亚)并购,据伏英娜介绍:“我认为互联网正在进入实时视觉化阶段,所以appMagics可以借此机会和技术积累在这个时间点切入。同时,我觉得除时间之外也需要商业路径来实现技术价值的爆发,对技术来说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很重要。”

  截至目前,appMagics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appMagics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华盖资本表示:“appMagics“‘科技+文化’的发展方向可以帮助已有的IP产生内容裂变。对于一家技术驱动的公司,团队拥有良好的技术背景,公司在相关的技术领域也相对领先。另外,团队的商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值得认可。”

  博将资本认为:“我们很看重appMagics在相关领域的独特性,并具有从Only1到Top1公司的体系基础。并且,我们对创始人伏英娜身上的魔法情节和创业热情也很欣赏。”

  据了解,华盖资本和博将资本以及蓝港互动在文化领域的内容方面资源也将帮助appMagics对接和整合在文化领域的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