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集团晋升李晓洋为副总裁 主管投资并购部

李晓洋于2014年加入58,组建团队成立投资并购部,在2015年,带领团队先后成功完成收购安居客、中华英才网,合并赶集网等集团重大项目。
2017-07-03 11:06 · 投资界综合     
   

  7月3日消息,中国*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宣布,晋升投资并购部总经理李晓洋为58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投资并购管理工作,向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姚劲波汇报。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李晓洋带领58投资并购团队,通过投资生活服务领域优质项目,融合内外部资源和业务,为58向更大平台迈进提供了动力,并进一步打通招聘、房产、汽车、创新业务等平台生态。未来希望李晓洋带领团队再接再厉,通过战略投资来实现业务协同与财务回报双丰收。”

  李晓洋于2014年加入58,组建团队成立投资并购部,在2015年,带领团队先后成功完成收购安居客中华英才网,合并赶集网等集团重大项目。推动58获得互联网房产信息平台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迅速成为行业*;扩展白领招聘业务,成为全行业*实现全招聘领域覆盖的平台,并助力2017年58集团白领与蓝领招聘打通,提升协同效应。

  完成3大并购项目后,2015年至今,李晓洋带领团队在58集团核心布局的招聘、房产、汽车以及创新业务等生活服务领域,完成了58到家、瓜子二手车、好租、斗米兼职、转转等集团内部业务的分拆独立融资,并主导了对万科物业、途家、土巴兔、长银五八消费金融、陆金申华等项目的股权投资,取得了优异成绩和投资回报。

  李晓洋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随后就读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获理学硕士学位。进入投资行业后,他先后就职于软银赛富基金和360战略投资部。李晓洋在多年的投资工作中,始终与外部创业者以及集团内部各业务部门保持着紧密合作的伙伴关系,对行业有深刻而独到的理解。他丰富的投资经验、以及成熟的资本运作能力,助力58集团在战略投资布局中不断抢占先机,形成内外部良性循环的生态体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