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国民游戏到洪水猛兽:每天8000万场的王者荣耀,让多少中国人发家致富了?

目前王者荣耀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日在线人数已达5000万,也就是说每7个中国人中至少就有一个人在玩王者荣耀。那么,作为腾讯最会赚钱的明星,王者荣耀究竟创造了多少财富?造富了多少人?
2017-07-10 08:50 · 凤凰财经  财经连环话   
   
从国民游戏到洪水猛兽:每天8000万场的王者荣耀,让多少中国人发家致富了?从国民游戏到洪水猛兽:每天8000万场的王者荣耀,让多少中国人发家致富了?从国民游戏到洪水猛兽:每天8000万场的王者荣耀,让多少中国人发家致富了?从国民游戏到洪水猛兽:每天8000万场的王者荣耀,让多少中国人发家致富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