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如皋软件园成立于2009年5月,定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导园区,主要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光电科技、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如皋软件园拥有完善的科学孵化体系,专注产业实需和专业孵化服务。
2017-07-11 19:02 · 投资界综合     
   

  7月7日下午,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江苏省如皋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和凯璞庭资本集团共同主办。会上选取了5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桂万先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如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得利推介了如皋软件园投资环境及园区政策。会议由工信部CSIP北京赛普信科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王彦铮主持。

  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通过与上海和长三角地区以及国内外企业进行商贸洽谈,宣传如皋软件园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吸引更多企业将资源投入到如皋软件园,为如皋软件园带来更多合作机会,促进经济平稳向上发展。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推介会现场

  出席此次招商推介会的还有上海浦东软件园常务副总经理虞俭、副总经理杨建生、工信部CSIP北京赛普信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红梅、凯璞庭资本集团副总裁陈霞、上海南汇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平以及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国内知名企业代表,上市企业代表,国家重点布局软件企业代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代表等。

  桂万先副市长在致辞中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如皋市和如皋软件园的情况。他表示,如皋与上海,一衣带水,唇齿相依,有着割舍不断的姻缘,依托沪通城际高铁和长江深水航道,如皋将正式迈入高铁时代,海港时代,如皋软件园也迈入全新发展阶段。陆海江黄金交汇点、沪苏通高铁桥头堡的美丽如皋,正处于活力强劲迸发、动力持续释放的黄金发展期,如皋软件园也将紧抓契机,劈波斩浪,乘势而上。欢迎各位朋友到如皋居住旅游,选择如皋软件园投资兴业,共享百岁人生,共创百年伟业。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桂万先致辞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如皋软件园与浦东软件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软件设计、网络科技、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服务外包以及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在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在产业基础和特色资源优势,进行产业科学转移;建立人才交流机制,密切人才的交流、培养和合作。浦东软件园将为如皋软件的产业布局、智慧园区、创新服务、孵化投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在合理规划、科学定位的基础上,复制浦东软件园的成功经验。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如皋软件园与浦东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如皋软件园还先后与北京宝联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金银河(天津自贸区)有限公司、江苏紫毓信息有限公司以及孟腾智能装备集团签订了投资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推介会上,如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得利,工信部CSIP北京赛普信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红梅,以及凯璞庭资本集团副总裁陈霞分别对如皋软件园投资环境和政策、如皋软件园服务体系以及企业发展的双引擎“智力+资本”企业综合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如皋软件园的优秀企业代表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凌志软件股份如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宾以及北京宝联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军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分享发展经验,并对如皋的招商政策、招商环境,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对投资者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如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得利发言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工信部CSIP北京赛普信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红梅发言

共襄盛举 共谋发展 如皋软件园专题招商推介会(上海场)在沪成功举办

  图为凯璞庭资本集团副总裁陈霞发言

  此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参会的上海和长三角地区以及国内外企业负责人对如皋与如皋软件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如皋软件园也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各地客商到如皋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如皋软件园成立于2009年5月,定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导园区,主要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光电科技、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如皋软件园拥有完善的科学孵化体系,专注产业实需和专业孵化服务。作为园区的运营主体,工信部CSIP赛普信科联手凯璞庭资本集团,以“技术支持+资源共享+金融服务+孵化+加速+产业聚集+产业升级”的方式,以技术及资本的力量,实现创业服务资源的*利用,构建贡献持续价值的产业生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