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孙宏斌发朋友圈支持贾跃亭

孙宏斌在转发乐视汽车一则声明时点评说,“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里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一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
2017-07-17 08:01 · 凤凰科技  李艳   
   

  凤凰科技讯,近日,有消息披露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700万美元在美国洛杉矶买豪宅信息,今日,乐视汽车发布声明,称所谓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

  今天晚上,孙宏斌在转发乐视汽车一则声明时点评说,“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里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一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

  孙宏斌发朋友圈支持贾跃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