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旅股份:获新一轮战略投资,加速布局游学市场

青少年游学市场被激活,潜力巨大。根据相关数据预测,未来三至五年行业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0%,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
2017-07-19 10:38 · 投资界综合     
   

  据悉,新三板挂牌企业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乐旅股份”,股票代码833099)于2017年5月31日正式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同时获得了以晨联投资为首的新一轮战略投资。晨联投资作为乐旅股份长期的合作伙伴,借此契机双方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意向。

  乐旅股份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7月31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家成功挂牌新三板主营游学业务的旅行社,也是上海*家成功挂牌的出境社。经过多年努力,乐旅股份取得诸多荣誉,如2013年被评为闵行区特色旅行社、闵行区“2015年*创新活力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公司将自身定位于“推进素质教育的先行者”,通过游学改善孩子的成长轨迹,做素质教育的领跑者。

  乐旅股份是上海市3A级服务标准出境游运营商,主要从事在线国际游学和中小学国内研学旅行业务。公司是国际游学产品设计方和服务提供商,从产品研发到推广,并延伸至整个产品的运营和后续服务。主要业务板块:1.两厘米游学品牌;2.名宿-主题文化酒店研学基地;3.高端定制文化旅游服务。目前合作伙伴与客户覆盖多所知名大中小学、研究机构、新闻媒体和世界500强客户。

  目前,乐旅股份重点打造旗下两厘米游学品牌。该品牌产品拥有“1+N”的创新旅行、研学理念,以“丰富经验、出境资质、教育资质、签约专家”的服务保障,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建设打造深度垂直、资源独特的游学平台。自2015年7月启动以来,活动人次超过6万(80%国内+20%国外),签约30家以上的中小学校。该板块业务主要由学生春秋游、社会实践活动、国内外夏(冬)令营、亲子活动、研学旅行、体验教育活动、师资队伍建设、拓展培训等组成,并已成功打造了“跟着课本去游学”、“博物馆游学”、“两厘米童子军”、“工业游学”、“自然之旅”、“夜宿之旅”等一系列的标杆产品体系。2016年12月22日上海市普陀区作为教育部研学旅行试点区发布实施办法,要求“力争2017年底,实现普陀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全覆盖”。而乐旅股份则成为试点区*试点学校的*合作机构,首张入场券为其在沪研学旅行乃至国内大游学市场的发展强力背书。

  在本轮增资完成后,乐旅股份将全面加速发展游学业务。其两厘米品牌未来将在游学产品研发、两厘米网络平台性能完善和渠道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在短时间内打造国内青少年游学知名品牌。

  对此,晨联投资总经理陈致仪表示:“随着2016年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颁布,青少年游学市场被激活,潜力巨大。根据相关数据预测,未来三至五年行业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0%,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晨联投资致力于帮助国内优秀企业引进更多国内外战略资源。此次携手乐旅股份,将为其在游学市场的快速布局与发展提供帮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