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穿越库布其:战队集结 蓄势待发 ——2017第一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震撼启程

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响沙湾沙粒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恰似献给穿越沙漠的勇者们的赞歌,激励着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也见证着创投圈这场前所未有的盛事。
2017-07-20 10:09 · 投资界综合     
   

  黄沙漫漫,震撼的是那些久居城市渴望放飞的心灵;驼铃阵阵,安抚的是那些忙碌浮躁且不安的思绪。终日奔波的投资人与创业者们渴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反思自我,碰撞心灵。一场库布其之旅,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感受一段超越自我的“寻心之旅”。走过大漠戈壁,留下一路兄弟和珍贵的回忆。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由清科集团、投资界、陶冶户外精心策划主办,华盖资本、红杉资本、风云资本、青山资本、清科创投、通江资本、左驭、梅花天使创投、追梦者基金、高特佳投资集团、科华银赛、沙丘学院、华创资本、英诺天使基金、优氪资本、传奇扑克、犀牛之星、辰海资本、快创商学院、华岭资本、*财经、泛海投资、快学教育、春晓资本、大数点、同雀台、时尚资本、项目工场等联合发起,将于2017年7月21日-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震撼开赛。

  在这里,投资人与创业者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秉持着安全*的原则,出征前,各战队将接受专业的赛事安全讲解,通过热血沸腾的出征仪式,展示团队风采,从而开启徒步55km的漠漠征途,从夜明沙出发,穿过沙漠、湿地、湖泊,在1300m-1100m相对海拔欣赏天地苍茫的壮阔美景;伴着篝火,融入热情似火的沙漠音乐节,尽情舞蹈狂欢;浩瀚星空下,在大帐篷内彻夜长谈。承受酷热疲惫,孤独痛苦,最终抵达终点七星湖,洗尽铅华,参与庆功宴与颁奖盛典,祝酒合影,接受黄沙的加冕。

  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集结了17支战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梅花天使创投创始人吴世春、清科创投主管合伙人袁润兵、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林森、追梦者基金&创新谷合伙人孙鹏、青山资本创始人张野、泛海投资助理总裁王忠为、风云资本联合创始人周建军、科华银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蓉、海南传奇智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杰、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主管合伙人胡雪峰、自然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深圳犀牛之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CEO刘卫武、牛啤匠创始人唐辉、华盖资本董事长许小林、武汉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等17位队长将带领各自战队穿越大漠,与队友积累灯红酒绿的都市中无法比拟的深情厚谊。

  本次沙漠挑战赛更是得到了*财经、CCTV 5体育频道、旅游卫视、环球网、美通社、动点科技等30家媒体的鼎力支持,深度报道这场成就勇者的沙漠征途。

  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响沙湾沙粒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恰似献给穿越沙漠的勇者们的赞歌,激励着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也见证着创投圈这场前所未有的盛事。

  七星湖畔,让我们静候大漠英雄凯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