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火热报名中

今年的大会更基于去年2016 GDIS的成功举办的经验,在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机构的需求面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热望,就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等热门话题,提供前沿信息和深度的业内讨论。
2017-07-20 15:23 · 投资界综合     
   

  “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是国内首本休闲文旅产业先锋读物《境鉴》策划及主办,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商业及旅游地产委员会、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指导,美国AFFINITY, 加中商会,中非商会的联合主办的国际投资精品活动。第二届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将于2017 年9月5日至6日将在中国上海举办。大会着眼于国内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投资机构全球资产配置的拓展需求和国内文旅地产升级的产业现状,凭借团队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优良的行业人脉,充分发挥产业媒体平台的优势,通过主题性论坛和圆桌会议等多种形式,今年的大会更基于去年2016 GDIS的成功举办的经验,在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机构的需求面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热望,就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等热门话题,提供前沿信息和深度的业内讨论。为国内地产开发及相关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对接境内外可投资项目的专业平台。

  大会亮点 

  ·  全球热点政策解读,合规投资境外目的地投资项目;

  ·  中企境外投资并购法律风险规避与结构设计;

  ·  中企“走出去”税务管理与企划;

  · “一带一路”背景下,FDI投资新机遇;

  · 项目路演,直接对接英美产业园投资项目

  活动安排

  9月5日

  09:40  全球资源整合助力中企出海

  10:00  数据发布:中企资本跨境价值分析

  10:20  特朗普时期的投资美国策略

  10:55  小组讨论:跨境投资的机遇与挑战  

  11:45  小组讨论:“一带一路”下,产业园区如何走出去

  13:30  中美房企对话:企业创新、竞争力和全球资产配置  

  14:20  全球并购的法律风险和结构设计

  14:40  企业跨境投资税收管理

  15:15  境外房地产投资趋势与分析

  15:35  中企全球投资战略部署的成功经验分享  

  15:55  旅游目的地投资与开发模式探索  

  9月6日

  北美厅:项目路演,美国

  一带一路厅:项目路演,印度,柬埔寨

  欧洲或其他厅:项目路演,瑞士、德国、香港、新加坡

  往届回顾:

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火热报名中

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火热报名中

2017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GDIS)火热报名中

  报名咨询:

  参会咨询:Jodie  021-62160218  jodiechen@leisureinsight.com 

  媒体合作:Wendy  17301622589 wendyhou@leisureinsight.com 

  关于《境鉴》杂志

  《境鉴》,国内首本休闲文旅地产先锋读物,面向开发商、专业研究机构、设计公司、酒店运营商、地产金融等文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通过前沿资讯、详实案例和数据以及深度专访等方式,整合产业资源、挖掘行业动力,并以此与业界资深人士联动形成智库,为开发商献计献策,推动整个旅游地产更加健康地发展。旗下拥有“境鉴旅居生活馆”及“全球目的地投融资大会”等品牌自主活动。

  欲了解更多关于《境鉴》的信息,请访问:www.leisureisnight.com,亦可关注《境鉴》微信帐号:leisureinsight,《境鉴》官方微博:境鉴_Leisureinsight。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