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谱润投资收购康代影像科技

康代影像在光学检测领域拥有近30年的历史,拥有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图像识别和处理技术及工艺,一直走在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沿。其核心技术为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及长年积累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
2017-07-21 08:3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谱润投资于七月十八日正式签约全资收购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以色列光学检测设备公司Camtek Ltd.在PCB(印刷电路板)领域的事业部,收购后的实体将以独立公司运行,新公司将继续使用康代影像的品牌和名称,包含自动光学检测(AOI)和自动图像检测(AVI)在PCB(印刷电路板)领域等业务。此跨境并购为谱润投资在先进制造业的又一重要布局。

  康代影像在光学检测领域拥有近30年的历史,拥有全球*的高精度图像识别和处理技术及工艺,一直走在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沿。其核心技术为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及长年积累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目前公司在该细分市场已成为全球装机量和年销售额*的企业。新公司将继续拥有以色列研发团队、中国生产基地、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并与全球绝大多数*的PCB制造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康代影像一直以引领行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水平服务于客户。随着电子产业技术不断升级、产能逐渐向大陆转移,越来越多的PCB制造企业需要康代影像的产品及服务。

  谱润投资合伙人孙云(George Sun)表示:谱润投资认可康代影像的先进技术和全球细分市场*地位,并且看好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将与公司的团队一起合作,进一步拓展产品和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图像技术解决方案。

  康代影像总裁Amir Tzhor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谱润投资合作。谱润投资对我们的市场和业务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我们有着共同的远景和目标,未来将加大投入,加速公司发展,将康代影像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非常有信心未来能够更好服务于客户。

  作为已经拥有近15年投资历史,以战略投资者定位的投资机构,谱润投资一直以专业化和高成功率著称。本次收购康代影像,旨在与康代影像管理层共同推动公司的独立发展,在进一步深耕公司原有产品的同时,加大投入积极开发和拓展新产品,帮助公司在更广阔的舞台发挥优势。此外,谱润投资还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规范化管理,并协助其走向资本市场。

  谱润投资董事长周林林表示:此项投资对于谱润投资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结合全球资源,以康代影像作为平台,发挥各方优势,通过自身开发和全球整合,不断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将康代影像打造为工业智能化的标杆企业。

谱润投资收购康代影像科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