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诚邀您参加!

成都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以及长江经济带的纽带,推动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正为上市公司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并鼓励企业走出去。8月10日在成都举办的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活动,现诚邀您参加!
2017-07-25 11:32 · 投资界综合     
   

  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国企业在全球战略布局中站在行业前沿、解决跨境投资并购中的财务、法务等话题成为关键命题。与此同时,天府之国成都,在TMT、服务业等领域的发展态势向好,近年来更是发展成为西部金融中心。成都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以及长江经济带的纽带,推动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正为上市公司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并鼓励企业走出去。

  8 月 10 日,多维海拓将携手致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成都举办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活动,现诚邀您参加!

2017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诚邀您参加!

  《2017 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 成都站 

  本期主题:《2017 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成都站 

  活动时间: 2017 年 8 月 10 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 成都(报名审核通过后会通知具体地点)

  主办单位:多维海拓、致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2017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诚邀您参加!

2017年上市公司跨境投资实战复盘暨路演会诚邀您参加!

  讲师介绍 

  主办方代表致辞 

  主讲人:陈平 致同中国合伙人 

  陈先生,1998 年 11 月开始从事审计工作,迄今20 年。先后参与、组织、实施、指导并负责了多家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上市公司、金融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航空、医药、房地产、工程施工、旅游酒店、石油化工等公司的会计报表审计、IPO 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检查、工程决算审计和财务咨询等业务。

  议题 1:海外并购常见问题及对策 

  主讲人: Fabian 周炫 多维海拓董事总经理

  周先生,西安交大硕士柏林工大 MBA,拥有 15年产业投资管理及并购经验、曾担任德国柏林经济促进中心亚洲区首席代表、西门子医疗亚太并购总监,具有丰富跨国投资并购以及整合经验、受聘于多家中国企业、具有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以及国际项目资源。

  议题 2:中国跨境并购趋势和并购前准备 

  主讲人:T.C.Cai 蔡天晨 致同中国合伙人 

  蔡女士,在国内外拥有超过 18 年的执业经验。专注于双向跨境交易包括为企业融资,上市,重组及并购中提供财务尽调,审计及财务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服务。代表性客户包括纽威股份苏交科股份,无锡先导,找钢网、黑石基金、联万投资、星巴克及科勒等。蔡女士同时也是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注册会计师及美国特许财务分析师。

  议题 3:跨境并购中的法律尽调、框架设计和谈判 

  主讲人:黄才华 华麦律师创始人 

  黄先生,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华麦律师创始合伙人&CEO,华麦法学院院长,知学学院特聘教授,全国律协国际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特聘评审专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中国资深的股权架构,金融并购律师和资本运作专家。黄才华先生曾为多家著名跨国集团包括凯雷投资集团、摩根斯坦利、美国银行及大型国企和金融机构包括中石油、中国化工集团、国 家电网、等提供大型跨境并购、外资并购、私募股权等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

  议题 4:海外投资涉税问题考虑及案例分析 

  主讲人:张炜 致同中国税务合伙人 注册税务师 

  张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在会计和税务领域拥有超过 15 年的专业服务经验。专注于为外国投资者进入中国和中国投资者海外投资提供咨询、企业并购相关的税务服务,为国内企业提供税务财务以及其他商务运营方面的咨询服务。曾为德国拜耳,康师傅集团,日立,云南白药中机国能,苏交科,华信集团,新大陆集团,克莱斯勒,花旗集团,希尔顿集团,好时食品,沃尔玛,EMC 等公司提供服务。

  议题 5:美国投资环境与经济热点问题

  主讲人: Jason D. Ramey 致同国际业务中心管理合伙人 

  Jason 是致同国际业务中心的管理合伙人,并管理全球咨询委员会。Jason 在 2007 年-2011 年间曾负责致同中国业务,带领团队为制造业、TMT、娱乐、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审计和咨询服务;Jason 在投资并购、尽职调查、股权交易、美国证券会报告服务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议题 6:TMT 行业投资机会及跨境投资并购案例分析 

  主讲人:安永平 方正证券 TMT 行业首席分析师 

  安先生,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曾任职于海通证券、安信证券。曾获荣誉:2014 年计算机行业新财富第四团队成员、2015 年、2016 年电子行业新财富*团队成员。

  最新跨境投资并购项目路演 

  主讲人:尤頔 多维海拓执行董事 

  尤先生,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学士&金融学士,5 年全球知名早期风险投资机构从业经验。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与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资机会,曾作为软银投资 SBI 投资经理,参与投资包括华大基因、VIPABC、弘成教育、沃森生物等诸多明星项目。

  主办单位概览 

  多维海拓 InvesTarget 

  作为专业的跨境并购平台,依托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强大的人脉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精准的投资合作机会,“海之彼岸,拓土画疆”,始终为中国企业创新与转型为己任,努力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公司、企业*、跨国公司、企业精英们以及新锐企业共铸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分享的平台。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成立于 1981 年。致同总部设于北京,是 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 Ltd(GTIL,致同国际)在中国*的成员所,英文名称为 Grant Thornton。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致同在全国拥有 23 个分支机构,超过 220 名合伙人以及5,000 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逾 1000 人。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证券信息服务专业公司。是国内*具备主板上市公司、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法定信息披露业务资质及中关村园区非上市股份报价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产权市场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信息披露业务资质的信息服务机构。自 1994 年成立以来,公司通过技术应用和创新,建立了全面、完整的中国证券市场数据库,开发了以“巨潮”为品牌的数据、指数产品,构建了以全景网、巨潮资讯网、《新财富》杂志、交易日系列电视节目为载体的传媒平台,形成了采集、加工、处理、传播、互动等为一体的信息产业价值链,为中国证券业提供及时、权威、全面、准确的信息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