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拥抱ICO “ 众投邦双创币发布会”举办在即

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新晋企业融资方式ICO的火热发展。ICO英文全称Initial Coin Offering,指首次公开发行加密数字代币。ICO 通过创造数字货币再将它出售给投资者,带来企业融资的新选择。
2017-08-11 08:20 · 投资界综合     
   

  8月18日,“投有所用,创有所值——众投邦双创币发布会”将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创业投资大厦隆重举行。

  据悉,届时将邀请国内区块链领域领军人物及全国各地广大创业投资同业同行,共同探讨区块链时代的发展新契机,共谋ICO双创币在投融资场景下的创新应用与发展。

拥抱ICO “ 众投邦双创币发布会”举办在即

  各种资料显示,区块链技术得益于其去中心化的特点,在资本市场和科技金融行业备受青睐。如今,区块链甚至被认为是开启价值互联网新时代的钥匙,将作用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与此同时,区块链更是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去年年底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区块链技术作为战略性前沿技术首次被列入其中。而在今年五月举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中,李克强总理首次在公开讲话中提到区块链技术并表示政府对数字经济的发展予以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已得到国内目光的广泛关注。

  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新晋企业融资方式ICO的火热发展。ICO英文全称Initial Coin Offering,指首次公开发行加密数字代币。ICO 通过创造数字货币再将它出售给投资者,带来企业融资的新选择。区别于传统融资方式,ICO因具有降低了参与项目投资门槛、提高了股权的流动性、投资人的数量不受限制等优点受到广泛欢迎,如今ICO已成为区块链和互联网金融市场上最热的概念。

  随着ICO逐渐成为*的企业融资方式之一,其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与融资优势。借助当下时代契机,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投邦”)将隆重推出“ICO双创币”。据众投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第三、华南*的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众投邦一直致力于解决优质企业融资难题,造就百亿市值公司。此次发行的双创币旨在以专业眼光丰富企业融资方式,通过结合专业数字货币技术与优质创投模式焕发现有区块链产业投资新模式。

  据了解,双创币未来将在聚焦高新产业发展、打造双创基地、培育专业创投平台、大生活消费链四方面着手,以资本力量推动新兴科技技术产业的发展,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双创币所构筑的产业基金未来将重点推进基因工程、太空技术、区块链技术、量子通讯等未来重要的产业发展,作引领时代发展行业的资本推手。

  此次发布的双创币依托专业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打造,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嘉宾均为各自行业*专家,包括投资界大咖、区块链业内精英人士、优质企业家代表以及投资者等。届时,各界精英将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促科技金融高效融合,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打造区块链ICO新一轮盛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