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寅印资本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寅印资本的业务范围覆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咨询等。其股东之一是国内顶尖的资产管理机构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优秀的资产管理公司,汉富控股将在业务布局、管理经验等多方面助力寅印资本的持续发展。
2017-08-16 16:18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8月14日,国内新锐金融企业寅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寅印资本)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一资质的成功获批,意味着寅印资本将凭借自身平台和牌照优势,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健、安全的资本服务。

  2016年7月15日,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规定所有私募产品不能公开发布、宣传,只能向特定合格投资者进行合法合规宣传。而所有私募机构需要申请相对应的牌照之后,才可以销售或是管理私募产品。

  新规出台以后,管理层收紧了对私募基金行业监管。在此情况下,寅印资本“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成功获批,更彰显出公司的实力。

  寅印资本总裁魏嘉表示,寅印资本将严格在监管的政策指引下进行资本服务。此前协会出台的办法趋严趋紧,但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件好事,办法凝聚了行业专家的智慧,也是行业应该有的共识,对于规范对我国私募基金行业意义深远。

  公开资料显示,寅印资本在基金业协会登记的机构类型是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业务类型是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类FOF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包括权益类基金、固收类基金、混合类基金、期货及其他衍生品类基金、其他类基金。

  魏嘉透露说:“成功获批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后,我们将会不断地夯实业务,逐渐将一些项目进行落地,比如搭建FOF母基金,以及在一带一路、跨境金融、军民融合等领域进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产业布局。”

  据介绍,寅印资本的业务范围覆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咨询等。其股东之一是国内*的资产管理机构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优秀的资产管理公司,汉富控股将在业务布局、管理经验等多方面助力寅印资本的持续发展。寅印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来自于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及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资深的管理团队为寅印资本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借助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在各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形成了协同效应。

  此次成功登记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只是寅印资本在资本市场大展拳脚的一小步,未来寅印还将不断完善自身的资质,在监管的框架下,为市场提供*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