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四届中国心血管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

本届论坛以“心血管全产业链脉脉相通,创新能改变一切”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心血管健康产业界、投资界、科研机构和医学专家共同参与,探讨包含心血管介入器械产业发展机会与投资热点、心脑血管医疗服务产业发展机会与投资热点、心血管产业投资及并购趋势。
2017-08-23 13:54 · 投资界综合     
   

  9月7日,由CHC医疗咨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心血管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论坛将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举办。本届论坛得到心脑血管健康产业与投资联盟的大力支持,并获得启明创投同创伟业君联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兴资本分享投资、美敦力红杉创投基金、高特佳投资集团、山蓝资本及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的战略支持。

  430亿美元的高壁垒市场

  目前,心血管器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器械细分领域,仅次于体外诊断,市场规模占医疗器械市场的11%,由于研发和学术营销壁垒均较高,形成了寡头竞争、强者恒强的格局。其中,在老龄化趋势不可避免以及心血管等慢病高发的背景下,可以预想,心血管病诊断及治疗器械在未来5-10年,将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崛起的心血管高端技术服务大众

  近几年,医疗资本的投资中心逐渐转向壁垒较高,但盈利好的专科医院,心脑血管专科作为专业的具有技术壁垒的特色专科,潜在市场巨大,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因此随着民营医院技术和综合实力的提高,心血管医疗服务将成为新一轮的投资热点。作为医疗服务市场化的一种积极尝试,心血管专科医院在中国逐渐兴起。

  心血管全产业链脉脉相通,创新能改变一切

  本届论坛以“心血管全产业链脉脉相通,创新能改变一切”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心血管健康产业界、投资界、科研机构和医学专家共同参与,探讨包含心血管介入器械产业发展机会与投资热点、心脑血管医疗服务产业发展机会与投资热点、心血管产业投资及并购趋势,以及第二届心血管医疗技术创新创业大赛等主要话题,联动产业创新技术与优秀资本。

  会议内容

  心血管介入器械产业创新论坛

  心脑血管医疗服务产业创新论坛

  心血管产业投资与并购论坛

  第二届中国心脑血管医疗技术及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会议日程

08:00-09:00

论坛签到,资料领取

09:00-09:10

开幕致辞

刘道志,会议主席,山蓝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09:10--09:30

大会报告:心血管产业创新的几点思考

孔祥清,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

09:30--09:50

大会报告:全产业链布局下的心血管企业发展

步长制药董事长

09:50--10:10

大会报告心血管介入器械最新研究与应用进展

王云兵,四川大学,国家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教授,特聘专家

10:10-10:30

大会报告心血管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逻辑

程立飞,美敦力大中华区副总裁

10:30-10:50

大会报告:心血管健康产业整合趋势

江维娜国信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

10:50-11:50

心血管介入器械产业创新论坛

圆桌嘉宾:孔祥清,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

顾磊敏,吉威医疗董事总经理

张德元先健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

,创领心律CEO *

苏震波,分享投资合伙人

,同创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

,启明创投执行董事

11:50-13:30

自助午餐交流

  更多发言嘉宾及日程安排,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www.chconsultant.com/zh/summit/CDI2017

  参会报名:

  http://www.chconsultant.com/zh/summit/CDI2017/apply-register

  关于CHC医疗咨询

  CHC医疗咨询聚焦于医疗健康产业,通过多年在医疗专业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广泛合作,以及在资本市场上的积累,致力于为国内外医疗企业、投资机构与医疗产业园提供线上线下专业服务。主要业务涉及:医疗投资论坛,创业大赛,产业联盟,传媒,企业咨询(海外注册及体系认证、检测、高端人力资源等),是医疗从业者获得最新行业讯息、促进合作交流的价值平台。

  联系主办方

  021-68581087

  registration@chconsultant.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