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梧桐树资本年初领投,卖好车半年内再获2亿融资

产业互联网大潮已经拉开序幕。作为互联网企业,卖好车坚持不懈地通过技术和运营手段推动新车销售及供应链的完善及发展。消费结构、产品结构以及供应链,正在发生重构,整个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大幕已经开启,而这个十万亿级的市场正是卖好车的主战场。
2017-08-28 10:29 · 投资界综合     
   

  卖好车半年内连融两轮——继年初梧桐树资本领投,卖好车再获2亿元B轮融资。卖好车成长迅猛,短短两年,其今年业务规模预计将占新车流通总额的1%。”

  卖好车——B2B 3.0,金融和B2B本是天生一对

  产业互联网大潮已经拉开序幕。作为互联网企业,卖好车坚持不懈地通过技术和运营手段推动新车销售及供应链的完善及发展。消费结构、产品结构以及供应链,正在发生重构,整个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大幕已经开启,而这个十万亿级的市场正是卖好车的主战场。

  卖好车团队互联网运营经验丰富,对传统行业的互联网运营效率升级有深入认识和独到见解。卖好车CEO李研珠最初想做汽车电商的初心源自一份热爱,随着对行业的深耕,卖好车逐步找到了新车B2B 3.0道路的正确姿势。截至目前,卖好车已覆盖全国80,000家经销商,数十万在线真实车源,覆盖全国100%境内省市区,为经销商提供的“好车金融”服务总额已达到150亿元人民币。

  作为B2B 3.0概念的领军人物,卖好车短时间规模攀升不断,获得梧桐树资本,北极光创新工场,微光资本等多家机构的长期投资。就在今年3月,卖好车获得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数十家银行等金融机构30亿元授信,用于进一步搭建供应链金融系统。据悉,卖好车去年的月复合增长率是32%,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在今年可以占到新车流通市场的1%。卖好车的飞速发展也让一向严格的银行和互联网平台携手,共同助力新汽车产业升级。

  梧桐树——同心同德,携手创业者共生光辉

  梧桐树资本是国内*的新兴私募股权投资集团。梧桐树资本直接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覆盖VC、PE、FOF三大板块。梧桐树资本管理合伙人拥有“金三角”美称——刘乾坤、童玮亮高申——均拥有近20年的TMT行业经验以及十多年相识及合作经验。

  梧桐树资本旗下VC业务聚焦企业级服务、互动娱乐、大消费三大赛道,投资了众多优秀企业,包括万丈金数,泰坦云,校宝,艾尔平方,绘梦,中影年年,云莱坞等一大批优秀企业。

  对于投资标的,梧桐树资本强调“像内部人一样理解公司”;对于被投企业,梧桐树提供囊括新物种商业方法论+品牌升级战略辅导在内的个性化投后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梦想起航。

  梧桐树资本副总裁于凤田表示,企业级服务是梧桐树资本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卖好车是在新车B2B行业最*、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一家公司。卖好车抓住新车流通领域大的变革机会,通过互联网、金融、物流等手段,不仅让行业效率大大提高,更对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影响。梧桐树很兴奋能和卖好车一起,共同经历和见证公司在汽车产业互联网的成长与革新。

  作为梧桐树资本在产业互联网赛道上的明星项目,卖好车持续提升公司技术、金融、平台等服务方向,尽*可能利用技术手段降低新车流通领域的成本以及提高效率,加速卖好车在汽车产业互联网的布局。梧桐树资本有信心与卖好车携手共赢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