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京开幕万物互联时代已来

GIEC大会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行业会展平台,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2017-09-08 16:16 · 投资界综合     
   

  9月5日上午,主题为“万物互联,聚变未来”的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吸引到腾讯、平安、百度、阿里、360、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华夏幸福、通州商务园、易车、联通等近百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到大会各个环节,本届大会活动时间持续至9月6日。

  日前,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了信息消费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实现5G的商用,信息消费规模预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即将到来的5G让很多人热血沸腾,万物互联时代已来。

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京开幕万物互联时代已来

  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为主题,在5G扬帆起航前构建一次机遇与思想碰撞的平台,近百位大咖参与到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分享等相关环节。本次大会期间,腾讯带来两个专场活动,分别是智慧生态峰会和电竞峰会,平安举办了平安云专场发布会,为金融科技带来解决方案,百度大数据也是高调亮相,进一步展示百度的大数据生态,阿里集团旗下千寻位置邀请小米、360等合作伙伴在智能峰会举办一个智能的聚变的圆桌主题对话。

  为期两天的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同期共举办互联网*峰会、互联网经济大奖年度盛典、新零售峰会、智能峰会、金融科技峰会、跨境电商峰会、平安云专场发布会、数字商业峰会、电竞新生态峰会、大数据峰会、智慧生态发展峰会和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计12场活动。

  作为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重点活动,「互联网经济大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平安、360、联通等30多家企业获得「2016-2017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殊荣。该奖项是全球最为引人瞩目的互联网+行业评选活动,为行业发展及投资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为行业年度审视与盘点。

  GIEC大会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行业会展平台,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历经多届举办,业已成为互联网乃至万物互联领域*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