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捷报! 众邦文化与顺德新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同日,全球首个家居新零售共享孵化园签约落户顺德龙江,顺德家平台牵手当地知名产业发展商广东天地行,构建“顺德家居互联网生态圈”,打造“首个家居行业新零售共享孵化园”。
2017-09-13 17:08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9月9日,广东众邦财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邦文化”)与广东顺德家平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顺德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众邦文化负责人表示,作为落户顺德的首家财经公关机构,众邦文化将全力助推珠三角新三板、上市资产以及其他实体经济的发展。

  捷报! 众邦文化与顺德新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签约会现场,大自然家居上市公司主席兼顺德家平台董事长佘学彬、广东天地行公司董事长李国尧、华夏银行顺德支行行长周志敏、顺德家平台首席执行官李结林、众邦文化负责人马汉杰等莅临现场,并对后续的合作发表了相关意见。

  捷报! 众邦文化与顺德新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签署的协议以推动各方品牌价值同步提升为目标,签署后各方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参与方也会通过多种形式,增进品牌的快速推广与传播,开拓更加多元、多形式的品牌合作。

  据资料显示,众邦文化成立于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服务企业品牌体系建设及投资者关系管理,主要向境内外优秀企业提供包括企业品牌体系建设、媒体关系管理、政府关系维护、投资者关系维护及会务策划执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其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理念、专业的行业背景,使众邦文化成功为众多优秀企业与投资者搭建起了一个连接资本市场的集合平台。经过创新积累,众邦文化已逐渐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服务模式,在行业内已颇具影响力及口碑。

  作为顺德的新锐企业,顺德家是顺德区政府特别支持与授权的顺德品牌集群营销推广平台,其影响力日间彰显。

  众邦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顺德两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一方面希望通过合作能收获更大的发展空间,增强参与方的品牌领导力量;另一方面能共同弘扬顺德勤劳、务实和敢为天下先的传统精神,帮助顺德家及其旗下的产品形成良好的品牌理念,在市场浪潮下越做越强,助力顺德产业发展与升级。

  同日,全球*家居新零售共享孵化园签约落户顺德龙江,顺德家平台牵手当地知名产业发展商广东天地行,构建“顺德家居互联网生态圈”,打造“*家居行业新零售共享孵化园”。广东顺德家平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李结林介绍,开办成本,周期效率成本都是困扰创业者主要因素,孵化园区帮创业者们免除了这一烦扰,并帮企业转型到社群、新零售、大数据、电商等风口上,真正产生价值。

  “三方强强联手,整合区域家居品牌,打造顺德家居品牌互联网的生态圈!” 大自然家居上市公司主席兼顺德家平台董事长佘学彬如是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