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迎北京双创周,2017北京•未来科学城金融峰会即将启幕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
2017-09-19 11:48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9月20日,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昌平创新创业金融服务协会、回+双创社区、清科集团协办的“2017北京•未来科学城金融峰会”将隆重召开。峰会将围绕“创融创新 创享”的主题,齐聚500位*投资机构、金融精英、优质企业、创业代表,从资本市场、信用体系、母基金合作、产融结合等角度,分析当前环境下挑战与机遇。活动紧密结合北京双创周活动,紧扣“双创”热潮设置了一系列话题讨论、成果展示、快速对接等环节,充分展示了目前双创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昌平区紧握时代机遇,把握双创浪潮,将以发展为主要发力点,在增强创新驱动能力上多下功夫:建成一批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聚集一批*科学家和研发团队,催生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重大科技成果和领军企业;全社会研发投入占比进一步提高,产业高端化特征更加明显,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使昌平成为创新生态全面优化、人才智慧充分激发、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活力之城。 

  峰会还将邀请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代星,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林钧跃,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副董事长陈十游等业界重磅嘉宾,通过八大主题演讲,从社会信用、基因测序、科技创新、体育消费、大资管时代、跨界创新、大健康、多元金融等角度深入探讨昌平优势产业;并设置四大专场深入探讨热点话题,高端对话畅聊双创时代。

  为引导社会资本,布局产业发展,2016年底、2017年初,北京昌平中小微企业双创发展基金、北京昌平中小企业成长投资基金、北京市产融合创基金三支母基金相继设立。此次会上将透过三支双创母基金成果展示,进一步描绘昌平未来产业规划图景。通过多种形式契合昌平优势产业的深入讨论,真正落实“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健全金融生态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活动还将举办创融·创新·创享主题展、创客真人秀等并行环节,多角度充分展示昌平区双创风采,多渠道建立高效对接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