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控股在港供股融资超额完成,筹集港币13.4 亿元,加快布局健康医疗大数据

神州控股此次供股计划于7月23日公布,建议按每持有4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及以每股供股股份4元(港币)的认购价,进行不少于3.35亿股供股股份,筹集约13.4亿元(港币)。
2017-09-20 19:0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2017年9月15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 股份编号:00861.HK;910861.TW))宣布:至9月7日,收到有效的申请供股股份总共约55.17亿股,占供股股份总数约1,644.50%,超额认购15.44倍,成功筹集资金约港币13.4亿元。

  据悉,此次供股计划于9月7日截止接纳申请,神州控股共收到约3.21亿股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占可供认购之供股股份总数约95.63%;另外,神州控股收到的额外供股股份的有效申请共约51.96亿股,占可供认购之供股股份总数约1,548.87%。

  综合而言,神州控股总共收到的有效接纳及申请合并计算共约55.17 亿股,占可供认购的约3.35 亿供股股份总数约1,644.50%。此次供股获得超额认购股份约51.81亿股,超额认购逾15.44倍。神州控股按照相当于每份有效申请所申购额外供股股份数目约0.28%的比例,向已申购额外供股股份的人士配发及发行约1,467.6万股供股股份。

  神州控股此次供股计划于7月23日公布,建议按每持有4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及以每股供股股份4元(港币)的认购价,进行不少于3.35亿股供股股份,筹集约13.4亿元(港币)。当中,所得款项净额59%的资金计划用于投资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发展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集团)。

  神州控股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叶成辉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精准医疗、健康医疗大数据是中国医疗发展的主要方向,也是集团未来的核心业务之一。这次供股融资将为神州控股提供资金,加快布局健康医疗大数据板块。我们正计划参与投资的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发展集团公司,是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首支国家队。未来,预计科技发展集团将整合成员公司的优势资源,以资本为纽带,联合创新,投资运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区,构建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体系,推动国家基础性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诞生于2000年,于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创立之初,神州控股构建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提供B2B的整合IT服务。2010年,神州控股正式发布智慧城市战略,围绕智慧城市进行全面布局,现已在战略、实践、技术、模式上领先市场。在信息技术改变着每一个人生活方式的今天,神州控股正在通过“数字中国”来引领一场万亿大数据工业化革命,在智慧城市、精准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金融和税务等核心优势行业,凭借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实现公

  司从行业IT服务到产业运营的转型。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神州控股遵循云计算+大数据的战略,将依托云计算、医疗健康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拓展不同行业,以“数字中国”为使命与愿景。这次供股获得市场大幅度超额认购,充分显示市场对神州控股战略转型的信心,我们将大力发挥神州控股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精准医疗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势,把握市场机遇,致力于回报投资者及股东的信任与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9/4202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