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NP全球CEO到访星河互联 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

星河互联,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聚焦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投资及服务。星河的创业成长网络服务全球,业务范围涵盖种子轮到Pre-IPO。
2017-09-25 16:51 · 投资界综合     
   

  9月21日,Plug and Play(简称PNP)全球CEO Saeed Amidi先生及代表一行人员,应星河互联CEO傅淼之邀到访星河集团北京总部,并在傅淼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星河集团及旗下星河互联、星河空间等公司。在合作交流环节中,双方就星河全球化战略布局等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PNP全球CEO到访星河互联  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

  (Saeed Amidi先生等一行人员到访星河互联)

  据了解,Saeed Amidi先生此前曾盛情邀请星河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茂栋、星河互联CEO傅淼访问PNP,双方于今年3月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会晤。

  今年6月,星河互联与PNP团队深度合作,利用PNP成功的海外经验在中国共同举办“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该计划根据大企业自主创新需求,为大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同时也为成长期创新项目提供全方位加速赋能,包括从真实应用场景出发验证其商业价值、优化其产品方案及投融资服务,助力潜在独角兽项目脱颖而出。

  资料显示,PNP是硅谷著名的高科技创新加速器之一,已累计加速、投资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其中诞生了PayPal、Google、Lending Club、Dropbox等多家市值超百亿美元的明星企业。公司关注物联网、移动出行、金融科技、品牌和零售科技、供应链和物流科技以及旅游和酒店科技等等热门领域,拥有世界500强等丰富大企业资源,并通过建立开放式创新平台实现大企业、创新创业公司以及资本之间的有效对接。

  星河互联,是国内*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聚焦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投资及服务。星河的创业成长网络服务全球,业务范围涵盖种子轮到Pre-IPO。目前其已经培育了200多家互联网公司,包括艾格拉斯、众美联、中文在线等上市公司,以及微网通联、小能、云纵、闪惠等细分行业*企业。

  星河互联一方面以机构化联合创始人的角色向创业者提供战略规划、模式打磨、融资安排等联合创业服务,以及空间、研发、财务等100多项创业基础设施服务;同时,还依托集团产业链资源、客户资源等产业资源,帮助企业在产业生态中快速成长。这是星河互联2016年与腾讯、阿里被评为CVC领域TOP10,并且在数量上*的关键。

  据了解,星河集团是中国*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企业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通过帮助产业实现互联网化和智能化,推进产业升级,为传统产业和创业公司赋能。

  星河集团可以向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商业、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共享办公、创业投资及服务等综合服务,已形成具有网络效应的四大业务集群——全球创业成长服务网络集群、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集群、金融科技集群和产业互联网集群。

  星河集团还控股了三家上市公司:A股天马股份(002122.SZ)、步森股份(002569.SZ)、美股众美联(NASDAQ: JMU),拥有200多家互联网成员公司,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已为500万企业用户、30万创业者提供了服务,其中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用户超过300家。

PNP全球CEO到访星河互联  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

  (傅淼陪同Saeed Amidi先生参观星河)

  “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是星河互联与PNP之间的初步合作。经过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把星河的创业服务、产业资源以及产业投资等优势,与PNP世界500强等大企业生态资源和服务能力进行更为深度的整合。

  比如,双方还可以通过合作搭建一套完整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共同发现、培育和投资“独角兽”企业。

  星河集团不仅深耕国内,而且还较早地进行了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星河已经在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国设立办事处,除了与PNP等国际加速机构合作外,还投资了国际知名知识产权商业化机构IP Group(伦交所股票代码:IPO)、国际并购公司易界集团,将国外*的科技项目引入中国,同时帮助中国创业企业对接世界500强,利用自己的海外网络快速走出去,推动全球创业创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