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投邦项目再创佳绩 医号馆获8项国家计算机软著权

作为股权众筹的优质行业代表,众投邦目前已形成以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为基础,以智能投顾系统为核心,全面发展区域产业基金、母基金体系,不断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向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前进。
2017-10-20 12:1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深圳市捷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基层医疗综合服务平台“医号馆”自主研发的8项医疗服务系统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表明国家版权局对医号馆软件产品的独立开发及原创的高度肯定,也是医号馆自主软件产品研发获得阶段性进步的重要标志。

众投邦项目再创佳绩  医号馆获8项国家计算机软著权

  据了解,医号馆此次获得专利申请的软件系统为基层医疗设备检测大数据管理系统,医疗设备与移动支付综合管理系统,PC端医号馆电子平台软件V1.0,微信版医号馆患者健康综合管理软件 V1.0等8项系统。截至目前,医号馆共荣获50多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发明专利权、近百项资质证书。

  互联网+医疗”离不开软件技术的驱动,智能化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更是保障业务顺利开展的关键。医号馆凭借自身科研实力与不断加强研发的创新精神,率先打破医疗行业先河,创新融合了“软件技术+硬件设备”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帮助解决了“互联网+医疗”面临的共性难题。

众投邦项目再创佳绩  医号馆获8项国家计算机软著权

  据悉,医号馆项目于今年6月在众投邦平台正式上线并成功募资,如今正持续致力服务于基层医疗机构,拥有智能化信息医疗管理软件、专业医疗检测设备、深圳医保定点申请等核心业务,以打造优质互联网医疗平台为目标不断前进,创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股权*的优质行业代表,众投邦目前已形成以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为基础,以智能投顾系统为核心,全面发展区域产业基金、母基金体系,不断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向全球*的新兴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前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