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梁军退出新乐视?乐视网:一切以公告为准

乐视前高管多次对经济观察网称,改名为新乐视的乐视网,受乐视控股等负面影响太大,而且乐视网作为互联网公司,最大的价值在于实力派的人才团队,然而高级人才的不断流失,给乐视网的后续发展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2017-10-25 09:23 · 经济观察报  冯庆艳   
   

  10月23日,乐视网发布了一则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的公告,10月24日早间,有媒体曝出上任仅仅5个月左右的乐视网CEO梁军已递交辞呈,目前处于休假状态。对此消息,乐视网相关负责人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乐视前高管多次对经济观察网称,改名为新乐视的乐视网,受乐视控股等负面影响太大,而且乐视网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价值在于实力派的人才团队,然而高级人才的不断流失,给乐视网的后续发展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就职短短5个月左右的梁军便被曝出走传闻,这似乎显示孙宏斌组建的新高管团队并未磨合到位。近日乐视网披露的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58至-16.63亿元,亏损额度相较于今年上半年亏损6亿元左右来说,暴增了10亿多元的亏损,另外,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的动作迟迟难以落地,乐视网股票复牌事项也是一拖再拖。

  据了解,梁军是贾跃亭2012年年初从联想挖过来的明星高管之一,其刚入职乐视时,担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事业部总经理,六个月后,事业部从乐视网分离,成立乐视致新。那之后,梁军担任乐视致新CEO直到孙宏斌将其调任乐视网CEO,而在乐视网CEO的位置上仅5个月左右便被曝出走。

  一个多月前,乐视网曾经的明星高管张志伟宣布回到乐视网,任乐视致新CEO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乐视致新的总体战略规划和实施、落实业务指标达成及团队管理等工作,对乐视致新整体的损益和经营结果负责,向乐视网CEO梁军汇报。如果梁军出走为真,那么乐视网CEO位置出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经济观察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