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现象级手游时代、共享产业的半场交替……七麦科技发布2017年互联网关键词,ASO100品牌全面升级

创业道阻且长,但就像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所说:创业就像打仗一样,一定要坚持下去,哪怕最后没有子弹了,拼刺刀也是要拼一下的。
2017-10-26 16:51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七麦科技“一麦相承、合而无界”四周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投资人、行业大咖、媒体人到场。

  七麦科技旗下的ASO100大数据分析平台于2015年正式上线,是国内众多开发者在使用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如今,ASO100结合业务与发展迎来了品牌重磅升级,网站ASO100正式更名为“七麦数据”,同时,七麦数据带来了六大功能模块。

  数据解析2017年互联网关键词

  在发布会上,七麦科技创始人兼CEO徐欢发布了《2017年互联网关键词现象TOP100白皮书》。徐欢介绍,她和ASO100研究院的同事整理出了TOP10的关键词:现象级手游时代、共享产业的半场交替、亚文化的上下层渗透、悄然已至的技术革命、社交属性加成、三四线城市反扑、产品形态多样化、物联网化、新零售元年、流量恐慌。

现象级手游时代、共享产业的半场交替……七麦科技发布2017年互联网关键词,ASO100品牌全面升级

  为什么不是全民手游时代,而是现象级手游时代?徐欢认为,及时有王者荣耀和狼人杀的超级爆款手游出现,手游行业尚未成为全民级的现场。目前,王者荣耀9月份DAU6796万。

  2017年已经是共享经济的第4个年头,共享产业的半场交替是指,共享已经演变为共享+分时租赁,比如从共享租房、共享出行过度为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等。此外,2017年,互联网在主流群体的渗透率已经非常高,势必会向亚文化渗透;而走过了2016年人工智能元年,算法和硬件的进步使得人工智能的应用更加广泛。徐欢还举例,社交属性帮助很多产品实现了弯道超车,大多数APP都已加入社交登录入口、通过社交获得用户(比如拼多多、转转)、依靠社交留下用户(比如网易云音乐的歌单文化)。

  “新三板移动搜索第一股”的这几年,七麦数据带来6大功能板块

  据了解,七麦科技旗下包括三个板块:ASO100数据平台(今天起更名七麦数据)、七麦广告和ASO100研究院。2016年8月,七麦科技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移动搜索第一股”。

  成立4年来,七麦科技已经原创了247篇推广干货文章,汇聚了超过13万的各大互联网推广运营高手,服务超过数千家互联网公司,见证并帮助了互联网产品的腾飞,平台收录APP数量超过700万,平台积累超过100万条关键词搜索数据。

  同时,徐欢介绍,七麦科技实现了从零到千万营收的跨越,2017年第三季度用户数量超过200万,

  最新升级的七麦数据带来了6大功能板块的创新,同时,七麦数据还带来了对应APP数据、企业微信公众账号数据、小程序数据三大产品数据;ASO智能投放平台2.0、ASM智能投放平台两大智投平台;一大数据研究院,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推广服务。

  未来,七麦科技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创业公司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持和保障,提供更多的企业移动推广服务、增值服务。

  资本寒冬下的投资浪潮

  清科创投董事王钊在发布会上说,创业过程中的一些标签很重要:1、活着,笑看比你牛逼的人先离开牌桌;2、享受“独裁”,享受孤独,慢就是快,野一点;3、控制并利用欲望,过程是痛苦的,结果也许痛苦也许成功。

  创业道阻且长,但就像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在今天的VCR里所说:创业就像打仗一样,一定要坚持下去,哪怕最后没有子弹了,拼刺刀也是要拼一下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0/4218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