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企业的好伙伴 盈科资本举行“银企交流会”

盈科资本为了更好地服务被投企业,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联合杭州银行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针对企业不同的资金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017-10-27 11:23 · 投资界综合     
   

  10月26日,盈科资本联合杭州银行在盈科大厦路演厅举行“银企交流会”。盈科所投资的多家优秀企业代表与杭州银行总行资管部现场交流,对接企业的投后金融服务需求。

  杭州银行是最早开始实践创新创业企业“投贷联动”的商业银行之一,早在2010年,杭州银行科技支行就已创新“银投联贷”模式,提出以创投的眼光看企业,紧密围绕创投对接并服务客户,这是最早的银与投之间的联动模式。目前,杭州银行已经形成“银投联贷”、“选择权”、“基金委托投资”、“企业股权投资”和“投融顾问”这一完整的投贷联动产业链。

  盈科资本与杭州银行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投融资和投后管理等领域有深入的合作。盈科资本为了更好地服务被投企业,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联合杭州银行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针对企业不同的资金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借助本次交流会,杭州银行依托成熟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根据企业所处的阶段特点,向盈科资本所投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普蕊斯、康华生物、三友医疗、威派格、鸣啸科技、微康生物、信立康和晟通国际等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这些企业纷纷表示,在未来企业发展道路上,非常需要像杭州银行这样定位于创业银行、创投主理行、新三板银行和人才银行的机构,提供更贴合企业的金融服务。

  盈科资本作为一家专注于Pre-IPO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在完成对优秀企业股权投资之后,也十分注重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提供各种形式的协助,与企业同行,做企业的好伙伴,为企业的价值增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