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市后首发新品,掌阅推出纯平版、学生版两款阅读器,产品矩阵已成型

“阅读是最重要的小事,不同年龄、不同人群有着不同的需求,我们将进一步把阅读器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所有阅读者。”王刚表示。
2017-11-01 15:5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数字阅读企业掌阅科技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新品,分别是为用户提供更深度阅读体验的iReader Ocean,以及为学生孩子们准备的iReader Light青少版。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负责人王刚表示,经过五年的研发打磨,以及三年的产品生产和销售,掌阅在掌握国人对阅读器的使用习惯后,不仅推出了多个系列的电子书阅读器,还打磨出适合国人使用的iReader UI,已经可以从硬件、软件、内容多方面来“服务所有阅读者”。

  作为掌阅第三款6.8英寸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Ocean采用了纯平屏幕设计,将边框融入到屏幕内部,更符合当下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此外,掌阅将Ocean的重量降为196克,比上一代产品轻了12克,厚度由原来的8.7mm降为7.4mm。而2015年第一代iReader阅读器的厚度为9.9mm,可见这三年时间掌阅在体验上的不断打磨与进步。

上市后首发新品,掌阅推出纯平版、学生版两款阅读器,产品矩阵已成型

  据了解,iReader Ocean采用E Ink电子墨水屏,Carta 1.2标准,分辨率1440 * 1080,ppi为265,6.8英寸屏幕,较6英寸显示面积增大30%,更接近纸书的阅读效果。内置20级亮度阅读灯,让读者可以在白天、夜晚等不同场景随时阅读。iReader Ocean处理器采用了飞思卡尔i.MX6SL,更低功耗,响应速度更快。其8GB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几千本电子书,而1500mAh电池可以让用户畅享几周的阅读生活。内置WiFi,支持从PC和手机传输文件到阅读器。厚度7.4mm,重量196克。

  据悉,iReader Ocean售价1199元,用户可在天猫和京东的iReader官方旗舰店预定,此外在掌阅APP上也可进行预定。新品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架销售。

  除了两款硬件外,掌阅还正式介绍了其全系列阅读器的UI——iReader UI。iReader UI是掌阅在深入研究国人阅读习惯数载,收集和验证了大量用户反馈后,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用户界面。

  目前,掌阅已与国内外近600家优质的版权方合作,拥有几十万册图书、杂志、漫画等数字版权。在出版书引进方面,掌阅一直不遗余力,包括《地下铁道》《被掩埋的巨人》《未来简史》《3G资本帝国》,以及《爆裂》《见字如面》《冰与火之歌》《白夜行》《安吴商妇》《万历十五年》《白鹿原》等作品,都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新晋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石黑一雄的作品,以及历年文学奖得主的作品,掌阅也都在第一时间推送给读者。

  “阅读是最重要的小事,不同年龄、不同人群有着不同的需求,我们将进一步把阅读器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所有阅读者。”王刚表示。

  据悉,2017年9月21日,掌阅科技已正式登陆上交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1/4221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