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烘焙领军品牌“贝思客”获天赋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

在资本布局方面,天赋资本还将设立Pre-IPO消费升级专项基金,对符合贝思客战略发展的品牌、品类及新兴销售渠道进行参股、并购和整合,帮助贝思客进一步扩大和丰富其在消费升级领域的品牌价值。
2017-11-02 17:32 · 投资界综合     
   

  11 月2日消息,互联网+烘焙领军品牌“贝思客”宣布获国内*的绿色产业投资机构“天赋资本”数千万元Pre-IPO 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双方将围绕互联网与食品消费产业链升级开展战略合作。此前,贝思客曾分别获赛富投资、东方证券光大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数轮投资,著名影星唐嫣为贝思客全国形象大使及首席产品体验官。

  贝思客成立于2013 年,为颠覆传统而生,经过几年的发展,业已成为国内互联网+烘焙行业的领军品牌,是同行业中目前*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贝思客组建了一个*的精英团队,公司创始人吴滋峰德国留学回国,是一位连续创业达人,其之前创立的公司曾创造上亿市值;创始团队以80后为主,扎根互联网和烘焙专业领域超过10年,均拥有很强的行业实力。

  目前,贝思客旗下有经典系列、吉致系列、女神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贝思客”主要以互联网思维为依托,利用O2O线上线下交互销售,目前APP下载量已超过50万,移动端日活最高峰值达15万,位居行业之首。

  据悉,贝思客已在全国成功开拓了11个城市、11 个冷链物流体系、投建3个加工厂,辐射长三角、京津冀、成渝三地广泛消费市场。贝思客以“智能化”+消费环节“互联网化”为产品环节核心,产品优势和商业模式优势凸显,其建立起的供应链、生产体系、客户基础、品牌价值门槛,为企业Pre-IPO 阶段的增速和规范性都形成了良好基础。

  本次投资方“天赋资本”为国内*的绿色产业投资机构,以深耕绿色产业链模式见长,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上下游产业链运作及资源整合能力,曾投资于乐村淘、村集、郑明物流等知名企业。

  天赋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林代联认为,随着互联网消费习惯的普及以及消费者对于品质化生活和更高餐饮质量地追求,使得快消型烘焙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贝思客是目前国内最有望通过互联网营销颠覆传统,占据烘焙市场份额打造百亿市值伟大企业的项目。

  “消费升级背后一定伴随着产业升级,只有带动产业上的升级,消费升级才能变成实际。天赋资本经过多年的布局,已在食品消费升级领域建立了上游、中游、下游全产业链模式,拥有强劲地资源控制及整合能力。此次战略投资贝思客,将为贝思客实现消费升级注入更多的优势资源,帮助其在业务布局上更立体化、全方位地拓展。”林代联表示。

  此外,在资本布局方面,天赋资本还将设立Pre-IPO消费升级专项基金,对符合贝思客战略发展的品牌、品类及新兴销售渠道进行参股、并购和整合,帮助贝思客进一步扩大和丰富其在消费升级领域的品牌价值。

  贝思客创始人吴滋峰表示,此次获得“天赋资本”战略投资,通过其在整合产业链、技术链和资源链等方面的优势,将助力贝思客提高在整个食品消费产业链的运作效能,在互联网+升级、产业链优化、专项人才储备等方面推动贝思客更快速的发展,构建更深层次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价值的持续增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