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有喵”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JadeValue 和梅花天使联合出资

数据显示,中国奢侈品市场正逆全球趋势增长,预计今年可达到1243亿美元。随着共享经济大潮的袭来与消费升级的趋势,资本也对奢侈品租赁展现出了兴趣。
2017-11-08 16:18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有喵”完成了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 JadeValue 、梅花天使。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采购商品、团队扩充、仓配洗护基地建设等。

  此前,有喵已经获得来自盈动资本的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有喵成立于2017年5月,总部位于杭州,是一个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以租代买是有喵的主要业务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服务号或者下载App,完成浏览、租赁、购买、回收、鉴定、洗护等一系列服务。

有喵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JadeValue 和梅花天使联合出资

  目前,有喵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有个近3000多平方的全新鉴定洗护仓配空间。包包的来源主要有两类渠道:B端直采和C端回收;租赁方式分为单租和无限换租。

  据有喵创始人&CEO蓝耀栋介绍:“有喵的目标用户以Z世代+千禧一代职场女性为主,主力人群年龄在20—35岁,主要生活在一线和二线城市,对奢侈品包包有认知,也有购买行为,日常穿搭中会用到奢侈品包包。消费需求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闲置包包过多,占据空间且没有发挥其使用价值;另一种则没有更多的消费预算去拥有更多的包包,对喜欢的包只能望而却步。”

  此外,奢侈品包包只是有喵进入二手市场的一个切入点,未来还会拓展到配饰、腕表、珠宝、衣服、鞋帽、眼镜等轻奢档以上的服饰相关品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