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景域旅投副总经理孙胤睿先生加入左驭,协助负责文旅产业基金业务

孙胤睿先生表示,很荣幸受左驭创始人胡伟东及董事总经理唐小丹先生的邀请加盟左驭。在景域的十年,经历了旅游产业从新兴到繁荣的十年,非常感谢景域给了自己许多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并祝福景域的发展越来越好。
2017-11-20 17:22 · 投资界综合     
   

  11月20日,左驭正式对外宣布,原景域旅投副总经理孙胤睿(Ray Sun)先生加入左驭,担任执行董事,协助负责文旅产业基金业务。

原景域旅投副总经理孙胤睿先生加入左驭,协助负责文旅产业基金业务

左驭文旅产业基金业务部 执行董事 孙胤睿(Ray Sun)

  孙胤睿先生曾先后担任景域集团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核心管理层、帐篷客酒店董事兼总经理、景域旅投副总经理、景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行动者营地教育机构CMO等,主持了从省市级大型区域到旅游微目的地的近百个项目规划或课题研究,并有大型旅游综合体全程运营经验,同时涉猎精品酒店管理、影视IP落地、营地教育等多个领域。从业十年,专注泛文旅行业,完成了从顶层设计到项目落地、从线上到线下的闭环实践。孙胤睿先生发表过旅游行业研究文章数篇,并担任多个开发机构与政府的战略智囊。

  左驭创始人兼CEO胡伟东先生表示,孙胤睿先生对中国文旅产业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系统的研究,从战略顶层设计、产品规划策划到项目落地管理,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才华横溢、做风扎实,对消费升级背景下文旅产业创新实践充满热情,非常期待与他一起在左驭的平台上携手共进。

  孙胤睿先生表示,很荣幸受左驭创始人胡伟东及董事总经理唐小丹先生的邀请加盟左驭。在景域的十年,经历了旅游产业从新兴到繁荣的十年,非常感谢景域给了自己许多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并祝福景域的发展越来越好.

  选择加盟左驭,是坚信中国旅游在新时代背景下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同时对左驭的发展战略深表认同。左驭作为一个富有活力又具备实力的新兴投资机构,深耕文旅大消费领域,加码文旅产业投资,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孙胤睿先生同时希望利用自己在文旅行业的经验和满腔热忱,助力左驭早日成为全球性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