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经济新闻雷萍:要探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的议题

11月24日,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办。在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发表演讲。
2017-11-24 09:49 · 投资界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于2011年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论坛均聚集了国内优秀上市公司、知名券商、基金众多高管及海内外优秀经济学者,共同探讨年度资本和产业热点话题,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年度盛会。11月24日,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办。

  在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发表演讲。

  雷萍:尊敬的刘筱柳副市长,我们尊敬的企业家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很高兴,今天和我们每日经济新闻的新老朋友共聚蓉城,在此我代表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对莅临本次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成都市人民政府对本次峰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日经济新闻是一个从上海出发,走向全国的财经全媒体平台。我们从注册地,08年从上海转到了成都,我们现在应该说,也是一个本土成长的全国性的财经媒体。创办以来,我们一直秉承着新闻决定影响力的办报理念,创办8年以来,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建立了媒体的公信力。作为一家始终走在媒体融合发展前沿的财经媒体,我们进行这么多年的发展,从一张报纸开办以来,逐步成为了拥有一个报纸,全国发行的财经类的日报,拥有中英文的网站,我们的客户端,还有我们的两微信,视频直播和互联网推广平台,现在有30多个多媒体的财经综合平台,遍布全球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也是中国领先的财经全媒体平台。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我们从2011年在深圳发起成立,目前已经在深圳、上海、成都举办了5届。从13年开始,应成都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邀请,我们把这个峰会移到了成都,连续在成都举办了3届,今年是第4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成为了中国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举办峰会的同时,我们已经提前3个月,我们就中国30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了一个评选,我们邀请了100多家投资机构,从中选出了将近200家优秀的上市公司,我们已经连续进行了7届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评选。今天晚上,我们将在这里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历届峰会会根据中国经济当年的一个发展,一个形式和热点确立一个主题,邀请政商领袖、经济学家、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的议题,取得了很多建设性的成果。今年的主题贯彻执行十九大提出来的,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样的一个主题,那么我们确定了新时代、新担当、新机遇这样的主题。希望通过今天这样的一个思想的交流,能够听取大家的一些高见。除了今天上午这样的一个主论坛以外,我们下午还有三场平行论坛,中国资本论坛,中国文创产业论坛,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上交所的张冬科先生,贾康先生,项兵院长等知名的经济学家和我们的上市公司高管。通过本届峰会进一步的凝聚各方智慧,共同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也为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支持,这也是我们创办这样的一个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初心。本届峰会还得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得到了宣传部、商务委、金融工作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一致的谢意。

  最后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也感谢我们在座的上市公司的企业家们,这么多年对于我们每日经济新闻的关注和支持,最后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1/4233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