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式橄榄球青训品牌“巨石达阵”完成 A+ 轮融资,华谊兄弟体育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后,巨石达阵将研发设计针对 3 岁以下更小年龄段的课程产品,如 1.5 岁年龄的亲子课程,同时也会引入更多项目从而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式课程。
2017-11-24 14:04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青少年美式橄榄球青训品牌“巨石达阵”已于今年11 月 21 日完成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谊兄弟体育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后,巨石达阵将研发设计针对 3 岁以下更小年龄段的课程产品,如 1.5 岁年龄的亲子课程,同时也会引入更多项目从而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式课程。

  CEO 董宇表示:此次融资不同于普通的财务投资,双方还包括资源上的协同。而华谊兄弟体育将在未来的华谊小镇等项目中引入巨石达阵,帮助其在全国拓展校区,并为未来的联赛赛事埋好伏笔。

  巨石达阵成立于 2012 年,主要采用中英双语教授美式橄榄球,致力于打造青少年体育教育第一品牌。现有课程主要面向 3-12 岁青少年,采用中外教结合的双语教学及美国 POP WARNER 的教育方式。

美式橄榄球青训品牌“巨石达阵”完成 A+ 轮融资,华谊兄弟体育领投

  目前巨石达阵已在全国成功运营 20 余家校区,辐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拥有活跃会员超过 20000 名,覆盖 U4、U6、U9、U12全年龄段,并拥有百余名获得美国 USA Football Coach 认证的全职橄榄球教练。

  体育行业作为一个大的消费升级方向,这两年一直大热,而体育青训作为体育行业和教育行业 crossover 的领域,从商业上看,无疑是这波创业浪潮中离变现最近的地方,未来这个方向一定会出现一个相当大规模的公司。

  在董宇看来,美式橄榄球运动是最适合小年龄段、团队合作的运动。巨石达阵打造了 ABC’S 的综合、全方位身体训练课程,采用中外教结合双语教学,专业课程及联赛赛事,完美结合了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及美国 POP WARNER 的教育方式。

  近年来,巨石达阵致力于以教授美式橄榄球运动的形式,让青少年快乐运动成长,在业界和消费者口中备受美誉。11 月 22 日,巨石达阵荣获腾讯「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殊荣。此次华谊兄弟体育选择投资巨石达阵,也是主要看重其行业头部地位的优势,以及整个团队的运营及管理能力。

  巨石达阵目前发展仍主要依靠口碑传播,课程持续续购率高达 80% 。下一步,巨石达阵将会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战略,采用安全趣味的双语教育课程结合专业的联赛赛事,促进国内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