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生创投4家被投企业联影、复宏汉霖、亚盛医药、派格生物入选“2017德勤中国医药健康明日之星”榜单

联影、复宏汉霖、亚盛医药、派格生物荣获德勤今年首次举办“德勤中国医药健康明日之星”评选优秀企业称号。
2017-12-01 12:48 · 投资界综合     
   

  元生创投的被投企业近期又传来好消息,联影、复宏汉霖、亚盛医药派格生物荣获德勤今年首次举办“德勤中国医药健康明日之星”评选优秀企业称号。德勤特别针对医药健康细分领域处于*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先锋企业做出表彰。经活动评审委员会通过融资及估值、创始团队及客户、行业机会及排名、技术创新及壁垒等多个维度严格审评,首届获选的优秀企业合共有16家,主要集中在新药开发、移动医疗、基因测序等细分领域。在此恭喜4家上榜企业,同时元生也会专注医疗健康领域,争取投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协助医药健康企业持续健康地发展,为祖国民生大计作出更多贡献!

640.webp.jpg

  关于元生创投

640.webp (1).jpg

  苏州工业园区元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元生创投)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中早期阶段的风险投资,投资对象为具有高强成长性、较大发展空间、管理团队优秀的生物科技、新药研发、医疗器械及医疗健康服务类公司,并提供资金、管理、运作等方面投后支持和服务。元生创投旗下两期人民币基金总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已经完成50个优质项目的投资。通过专注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元生创投立志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医疗医药风险投资基金之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高端医疗设备和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总部位于上海嘉定,研发中心辐射全球。根植中国,胸怀世界,通过自主创新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普及高端医疗,提升服务价值。

  关于联影

640.webp (2).jpg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高端医疗设备和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总部位于上海嘉定,研发中心辐射全球。根植中国,胸怀世界,通过自主创新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普及高端医疗,提升服务价值。

  关于复宏汉霖

640.webp (3).jpg

  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是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与美国科学家团队于2009年12月合资组建,公司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生物改良药以及创新单抗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注册资金为3.5亿人民币,目前约累计投入4亿多人民币用于单抗药物的前期研发。 目前复宏汉霖正在开发的产品主要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公司研发团队核心人员曾在国外大型医药企业从事过多个单抗药物的前期研发以及单抗药物产业化。

  关于亚盛医药

640.webp (4).jpg

  亚盛医药专注于原创药物研发,有多年原创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经验和成功记录。公司主要瞄准国际新型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热点及发展趋势,设计、筛选、评价、优化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原创小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填补国内该类技术研究及市场产品空白,并进军国际高端医药市场。在由易贸医疗与易企说联合举办的2016生物产业年度评选中,亚盛医药在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势获得“2016生物产业创新突破企业”。亚盛医药获得了“十二五”和“十三五”重大新药创新项目以及国家药监局“新药优先审评”项目。其杨大俊、郭明、王少萌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此外其董事长杨大俊还受邀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摩根大通医疗健康年会。

  关于派格生物

640.webp (5).jpg

  派格生物坐落于苏州生物纳米园内,专业从事聚乙二醇化药物修饰技术和聚乙二醇化药物的研发。派格生物创始人徐敏博士刚刚荣获2016年“感动园区十大新人”奖项,而由其自主研发的治疗糖尿病新药PB-119也喜获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三五”*批课题项目立项,迎来公司发展的里程碑!该药采用一周一次的给药方式,改善了糖尿病患者治疗的依从性,治疗费用也将是进口产品的1/3,为中国超过1.14亿的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