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新零售概念我比马云更早提出

在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动能”论坛上,雷军再次表示,小米不仅是智能手机公司,还是电商和新零售公司,同时还是一家AI公司。
2017-12-04 09:58 · Donews  费倩文   
   

  DoNews12月3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雷军下午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比马云还先提出新零售的概念。

  雷军表示,小米的市场部考证了一下,“好像*个讲新零售的就是我。”“我上午在一个地方讲的,马云下午在另一个会场讲的,我们在同一天讲的。可能阿里声量大,讲得多。”不过不论谁先谁后,在雷军看来,他和马云不约而同看到了新的机会。

  今年的国庆假期,小米之家正式突破200家,提前2个月完成2017年目标。未来三年,小米计划开设1000家店。

  雷军此前曾放出豪言,称小米之家的目标是今年年底开到200家,未来三年开到1000家,“我们不是在开店,就是在开店路上”。

  小米总裁林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透露,小米之家坪效(每平方面积上每天创造的销售额)很不错,达到了26万元,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左右,甚至高于奢侈品牌蒂凡尼的20万。

  今年11月5日,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在试运营一个月后,正式开业。这是全球*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小米因此专门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雷军以及小米核心创始人团队如黎万强、林斌、刘德、洪峰等人均悉数南下到达现场,从这一点能够看出小米对这家旗舰店,以及小米之家的重视。

  在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动能”论坛上,雷军再次表示,小米不仅是智能手机公司,还是电商和新零售公司,同时还是一家AI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