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品咖啡“GreyBox Coffee”(诺灰咖啡)获1亿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将用于开设新门店,融资完成后其估值达到1亿美元。
2017-12-05 14:00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精品咖啡“GreyBox Coffee”获1亿元A轮融资,由君紫资本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将用于开设新门店,融资完成后其估值达到1亿美元。

  GreyBox Coffee是一家线下咖啡馆,以标准化、可复制的方式打造精品咖啡。目前其在北、上、深、杭州、成都、南京、重庆等开了16家连锁咖啡店。未来,其计划迈向香港、台北、新加坡、纽约、硅谷和东京等地,再开设30到50家新店,并收购一家世界烘焙冠军的精品咖啡厂。

  GreyBox Coffee认为,做精品咖啡的核心是能稳定产出口味均一的咖啡。因此其制定了相关标准保证咖啡质量:

  在原料上,选用SCA评分90以上的咖啡豆,48小时烘焙后再使用。店内某些意式咖啡则要用澳洲空运来的新鲜牛奶。

  在店员上,聘用2016年世界咖啡冲煮大赛冠军作为首席咖啡师。咖啡豆选择、研磨、冲煮均由他制定标准,并培训咖啡师。

  此外,为培养咖啡文化,GreyBox Coffee设立了精品咖啡学院,每周末为爱好者开课。未来,其还将设立“前店后厂”的咖啡店,让顾客看到咖啡烘焙制作过程,加强“精品”的调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