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幸运抓娃娃”获1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透露,“幸运抓娃娃机”运营已经开始盈利,接下来公司将通过众筹网站、发展合伙人代理团队等方式,进一步加大众筹的推广力度,希望在半年内做到行业第一。
2017-12-15 17:34 · 投资界  Col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幸运抓娃娃”已于今年12月6日获得100万元天使轮投资,没有披露投资方。

  幸运抓娃娃机是由上海紫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是一种抓娃娃的线上渠道,这种远程抓娃娃与商场中的娃娃机玩法类似,只是移植到了线上,节省了线下租金成本。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遥控实体娃娃机,抓到的娃娃可以寄送到家。

  转移线上后,远程抓娃娃利用人性猎奇和贪婪心理的优势,在最快时间内抓住了网友的眼球,短短几个月,正式上线的远程抓娃娃APP已有近30家。据悉,美爆抓抓已于今年完成个人投资的500万种子轮融资,天天抓娃娃的运营团队打造的same也获得了腾讯B轮2000万美金的融资。

  线上抓娃娃虽然引得无数创业者投身,但资本似乎并不青睐。面对资金问题,“幸运抓娃娃机”采用了众筹的方式进行快速扩张,用户只需要出5000元即可众筹一台娃娃机,每天可以通过后台查询自己娃娃机的收入进账和分成。

  据透露,“幸运抓娃娃机”运营已经开始盈利,接下来公司将通过众筹网站、发展合伙人代理团队等方式,进一步加大众筹的推广力度,希望在半年内做到行业第一。

  目前正在寻求400万元Pre-A轮融资,出让15%股份,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运维、运营推广、增添设备、供应链完善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ol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2/4246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