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君联资本医疗健康产业CEO峰会召开,与近百位CEO共话医疗产业未来

据了解,君联资本医疗投资主要聚焦四个领域:创新药、基因技术、器械诊断和医疗服务。在过去的医疗健康投资中,君联资本所投企业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项目处于细分领域位置。
2017-12-18 11:45 · 投资界综合     
   

  12月14日,君联资本第二届医疗健康产业CEO 峰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作为2017年医疗健康投资界的年度盛会,本次峰会吸引了包括贝瑞基因CEO周代星、亚心医院CEO叶红、国科恒泰CEO刘冰、和铂医药CEO王劲松、诺辉健康CEO朱叶青等在内的近百家医疗健康行业CEO和来自联想控股、君联资本、弘毅投资、联想之星、联想创投的医药行业投资人齐聚一堂,从创新医药、生物技术、器械诊断、医疗服务等几个细分领域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君联资本医疗健康产业CEO 峰会的举办,旨在更好的服务君联医疗健康领域的被投企业,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峰会聚焦大健康行业前沿及当下热点设置了创新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多个专场论坛,并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公益晚宴等多种形式呈现。

  据了解,君联资本医疗投资主要聚焦四个领域:创新药、基因技术、器械诊断和医疗服务。在过去的医疗健康投资中,君联资本所投企业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项目处于细分领域龙头位置,作为这些公司*或者主导的投资人,君联资本在企业成长发展的各个不同阶段,都发挥重要作用,是创业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信赖的合作伙伴。

  除了促进所投企业业务之间的协同增效,公益晚宴上,来自太阳花语言听力康复中心有先天性听力障碍小朋友给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唱表演。据悉,2017年,君联资本全体员工共同捐助了“为爱发声”专项基金,该项基金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君联资本所投企业雅恩教育、爱耳时代以及君联资本员工共同捐助,目的是为了帮助有自闭症、言语障碍和听力障碍儿童。

  数据显示,当前我国自闭症患者数量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200万。此项基金的设立也是要让更多的组织和个人了解自闭症、了解言语障碍和听力障碍儿童的康复理念、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相关家庭的帮扶中来,使得更多的自闭症、言语障碍和听力障碍儿童得到帮助,而这也恰是君联资本富而有道的投资理念体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