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在京成立

会议宣读了《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行业创新精英发起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发起阶段的理事会、秘书长。
2017-11-27 20:36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自此,中国黄金市场拥有了黄金创新企业、黄金金融专家共同探讨创新发展、稳健行远的交流平台,也为行业创新和监管搭建一架重要的桥梁。

  会议宣读了《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行业创新精英发起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发起阶段的理事会、秘书长。

  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崔建国担任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顾问,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被选举成为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理事长。

  崔建国与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发起人陶明浩共同为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揭牌。发起人代表,首都经贸大学中国黄金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合作研究部主任刘英、北京盈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㟀罡、浙江黄金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相中、深圳市德钧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汪霄霄、紫金金行(深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举刚、招金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永慧、北京盈吉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孙吉光、北京紫金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战青峰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按照联席会章程,联席会将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团结一切与黄金市场创新业务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组织深度交流与合作,探讨创新发展方向和重大问题,促进知识共享、优势互补,助力黄金市场创新发展。

  在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大潮下,中国黄金市场纷纷在触网创新发展,涌现出了一股互联网黄金创新创业热潮。互联网黄金业态自2014年开始兴起后,经历了三年的快速发展期,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业态,发展也将步入新的历史阶段。

  成立大会上,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发布了《创新发展、稳健前行——互联网黄金业态自律倡议书》,向所有互联网黄金业态的参与者发出倡议:扎根黄金产业,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推动黄金消费和流通方式的创新,满足年轻消费人群需求,开拓新市场;严格合法合规经营,不触碰行业监管红线;持续增进企业和产品运营的透明度;倡导有序竞争,坚持合理收益水平,维护行业可持续发展;将消费者保护放在*位,不夸大宣传、不虚假承诺;加强投资者教育,进行用户评估,将产品销售给适合的用户;深化交流沟通,加强理论研究。

  联席会发起人集体在倡议书上签字,并在《践行互联网黄金自律倡议》卷轴前合影。

  会议上,陶明浩、杨㟀罡、盛相中等发起人代表分别发言。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山恩,平安银行贵金属及商品业务中心产品管理部总经理孙连城等黄金市场研究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代表及新闻媒体50余人共同见证了中国黄金市场创新联席会的成立仪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