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家高新创企,证明印度不再落后

这些公司并不一定拥有成为独角兽的潜力,但他们都对普罗大众有着巨大的影响。
2018-01-04 15:00 · 猎云网  福尔摩望   
   

  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专业人士,12月31日或这1月1日对我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我不会放松自己和朋友一起庆祝这些日子,或者制定好新年的目标。新年前夕,小区附近的欢乐烟火和庆祝活动从来没有让我激动过。我一直对那些过分重视这些日子的人的疯狂和迷恋感到好笑。

  对我来说,在任何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影响一个人的生活,无论它有多么的微不足道。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我能够帮助改善我周围人的生活吗?

  2017年,我报道了很多创企。我非常喜欢他们中的一些,因为他们在真诚的试图改变人们思考和生活的方式。回顾2017,我对为一些企业家和创企的成长做出贡献而感到高兴。

  下面就是2017年我最喜欢的创企。(请注意,这些公司并不一定拥有成为独角兽的潜力,但他们都很有可能对普罗大众产生巨大的影响。)

  农业技术方案提供商 Cropln

7家高新创企,证明印度不再落后

  位于班加罗尔的CropIn Technology主要提供农业技术解决方案。作为一家SaaS公司,CropIn的产品在每个阶段都能帮助农民,包括向农民提供天气和虫害咨询,安排正确的一揽子做法和农药采用,确保遵守合规和认证,提供收益可预测性,并提供农产品进入市场的公平价值。

  它利用尖端技术,如大数据、人工智能、地理标记和卫星监控,为处于农业生态系统不同层次的农业企业开发了五种产品,即SmartFarm、SmartRisk、mWarehouse、SmartSales和AcreSquare。

  跑腿应用 dunzo

7家高新创企,证明印度不再落后

  dunzo是一个任务完成应用。它由来自班加罗尔的Dunzo Digital运营,已经雇佣了一批从事任务的跑腿者。它也有一个运营团队,以确保所有请求都能正确完成。

  该应用利用人工智能和人类操作员为消费者的日常任务提供解决方案。它可以买杂货、干洗、找水管工、早上三点买药,或者从你的办公室取合同然后发给你的律师。你也可以要求别人清理你的房子,把那些破碎的扬声器固定在橱柜后面,甚至把鸽子从你的房子里拿出来。

  用户还可以在应用中创建任务清单,然后由dunzo跑腿者完成。

  女性卫生服务 PeeBuddy

  PeeBuddy于2015年推出,这款设备可以让女性在肮脏的公共厕所里站着撒尿。这样可以避免擦坐垫或坐坐垫,减少感染风险。该产品也适用于孕妇和关节炎患者。

  该创企还提供Sirona系列产品,包括女性缓解疼痛的草药贴剂(避免服用药丸),生物可降解卫生处理袋(清洁和卫生处理卫生产品),贴身的湿纸巾,贴标棉条和手臂汗垫。它也提供天然蚊香片和创口贴。

  根据这家公司的介绍,如今的女性会遇到很多问题。PeeBuddy认为,它的产品可以帮助女性在许多特殊情况下保持私密处的卫生和满足健康需求,包括不友好的厕所、经痛和卫生处理等。

  多样化人才社交平台 Dysco

7家高新创企,证明印度不再落后

  Dysco是Facebook、LinkedIn和Instagram的超级本地化版本。它利用人工智能工具来确保相关且高效的搜索结果,并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用户可以通过共享音频剪辑、视频链接、博客文章、照片和文章,创建反映他们*作品的交互式多媒体配置文件。

  该应用适用于任何背景,比如企业家、开发人员、设计师和自由职业者等。它拥有18个不同的行业,包括技术和创新、食品和饮料、建筑和室内设计、博客和造型、健身和健康、照相和摄影、时尚和珠宝,以及艺术和设计。

  Dysco的功能不仅仅止于网络和发现。你与Dysco互动的一切都会根据你的位置进行调整。内容、人物和工作机会会是具有高度互动和参与度的类别。

  电子钱包 ToneTag

  ToneTag成立于2013年,主要提供基于声音的非接触式支付,基于位置的服务以及基于临近客户的参与服务等等。它能够在不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从功能手机上的卡和电子钱包进行无现金的数字支付,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零硬件依赖的情况下运行。

  该技术可以通过任何设备(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平板电脑、EDC、mPOS和智能手机)进行支付。它的SDK可以用于在线和离线零售、停车费支付、通行费支付、巴士或飞行费用支付。这种组合使得各行各业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与现金使用一样方便、无摩擦和可互操作的支付过程。

  慈善捐赠平台 GiveAway

  GiveAway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个将捐赠者与经过验证的受益者连接起来的产品众包平台,全球任何人都可以为贫困者捐赠一系列必需品。人们可以与企业合作,捐赠杂货、现成食品、书籍、教育和医疗支持。捐助者将能够实时追踪他们的捐赠。但是,现金捐赠不被接受。

  GiveAway已经与一些企业,比如BigBasket和Snapdeal等电子商务平台携手合作。这些公司可以在GiveAway平台上以折扣价格列出他们的产品,然后捐赠者可以购买他们想要捐赠的产品。之后,这些产品将被发送给经过验证的受益人。非营利组织(家庭,孤儿院/非政府组织等)也可以运作各自的活动,并在GiveAway市场上列出他们想要的产品。

  在创业两年半的时间里,这家创企还参与了多个重大灾害的重建工作,其中包括2016年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干旱救灾计划(与Snapdeal有关)和金奈2016年的Vardah旋风后的树苗种植活动。

  定向邀请制旅行平台 The Remote Life

  The Remote Life是一项将专业人士、自由职业者和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工作、生活和旅行的项目。它负责研究,组织,预订住宿、工作空间和经验,以便你可以在不离开工作的情况下看世界。它旨在*限度地关注你的体验和工作生活方式。食物、逗留和活动都是你所访问国家的原生态。

  该项目仅接受邀请函,每个批次挑选30名参与者,其中主要是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通常被称为数字游牧人)。“我们来操心一个月里的后勤,所以你可以不中断的工作。我们还有大量的个人和职业发展工作坊和课程,范围涵盖从基础数字营销到建立你的个人品牌,并协助技术和产品开发。“Dua补充道。

  项目费用为每月1300美元,包括目的地之间的航班票价、住宿、24/7可连接的高速互联网、机场接送、签证、保险和本地SIM卡,以及计划的社区活动和工作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