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改名新乐视的乐视网或将于近期复牌,贾跃亭25.67%的股份还值156亿吗?

不知道复牌后,贾跃亭这25.67%的新乐视股份还值多少钱?
2018-01-16 15:46 · 投资界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据多个渠道消息,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发布复牌公告。

  乐视网停牌已有8个月之久。2017年4月16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股票将于4月17日上市开始起停牌。

  2017年9月27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拟更名为“新乐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公司筹划各类事项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得超过6个月。在停牌快到6个月时,2017年10月10日,乐视网又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为由继续停牌。

  乐视网这一年多以来可谓是风雨飘摇。

  在爆出资金链危机后,2017年1月13日,融创中国(1918.HK)发布公告,融创战略入股乐视,以人民币60.41亿元收购乐视网(300104.SZ)8.61%股权,以79.5亿元获得增发后乐视致新33.5%股权,以10.5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股权。融创本次共计支出150.41亿元,交易完成后,融创中国将成为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同时成为乐视超级电视和影业板块的重要股东。

  7月21日,乐视网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8月31日,融创宣布正式完成乐视投资案。

  在此之前的5月21日,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根据乐视网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目前第一大股东贾跃亭所持股数量为10.24亿股,占比25.67%。其中,质押数量为10.20亿股,占贾跃亭所持股份的99.54%。同时,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全部被冻结。以乐视网停牌前的收盘价15.33元/股计算,贾跃亭质押的乐视网股份市值达到156亿元。

  但据《腾讯棱镜》报道,自乐视网停牌以来,已有多家公募基金下调乐视估值。不知道复牌后,贾跃亭这25.67%的新乐视股份还值多少钱?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1/4261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