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直播平台“虎牙”最快今年Q2在美股上市,已进入上市静默期

虎牙直播的前身是YY直播,成立于2005年4月,属于华多网络旗下的一个直播网站,此次更名是想引入除游戏以外如体育、美食等直播频道,目标是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直播平台。
2018-01-17 17:5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称,聚时代(YY)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进入上市静默期,并将最快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上市。

  2018年1月4日,彭博社曾报道虎牙直播寻求赴美IPO,至少募资2亿美元,一位接触虎牙上市进程的投资人士透露,虎牙当前的估值已经将近20亿美金。

  虎牙直播的前身是YY直播,成立于2005年4月,属于华多网络旗下的一个直播网站,此次更名是想引入除游戏以外如体育、美食等直播频道,目标是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直播平台。2017年5月,虎牙直播获得了来自平安海外控股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资本等跟投的7500万美元A轮融资。

  欢聚时代财报显示,虎牙直播在2017年营收增长迅猛,整体收入规模已经从2016 年Q3 的1.96 亿人民币增长至2017 年的Q3 的5.83亿,而亏损也从彼时的1.59 亿锐减到1010 万,整体往营收逐步扩大,盈亏平衡的趋势发展。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现象级手游、PC端游的火爆,游戏直播在2017 年迎来大年,虎牙在2017年游戏直播市场频频出手,砸钱从斗鱼、触手等平台天价挖来一系列主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1/4262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