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豪车租赁平台“租好车”获1亿元战略授信

与租好车战略合作后,双方将着力探索高端二手豪车、平行进口豪车领域的融资租赁模式,以解决消费者豪车“买不起、养不起”的痛点。随着合作深入,为租好车提供后方资金端支持。
2018-02-05 11:0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豪华车租赁平台“租好车”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来自上海聚贤融租提供的1亿元战略授信。

  据悉,获得本次战略授信后,租好车将新增新车和二手车销售业务,重点在汽车金融板块发力,推出“1成首付买法拉利”的豪车购置解决方案。

  官网显示,租好车是一家线上自营豪华车租赁平台,主营高端骑车自驾,商务接送,企业合作,婚庆车队,展示租赁,输出高端司机,保镖等增值附加服务,主力租赁车型为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起步,上不封顶,车价在100万至800万不等;包含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保时捷、路虎、奔驰、高端宝马等顶级豪车车型。

  对于本次合作,上海聚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汪峰表示:与租好车战略合作后,双方将着力探索高端二手豪车、平行进口豪车领域的融资租赁模式,以解决消费者豪车“买不起、养不起”的痛点。随着合作深入,为租好车提供后方资金端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