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士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 退出全球领先的服装标签及品牌标识解决方案提供商Trimco

瑞士合众集团,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达成协议出售Trimco国际控股有限公司("Trimco" 或 "该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服装标签制造商。
2018-02-05 15:28 · 投资界综合     
   

  瑞士合众集团,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达成协议出售Trimco国际控股有限公司("Trimco" 或 "该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服装标签制造商。本次交易的股权收购方是骏麒投资(Affinity Equity Partners)旗下的基金,交易金额达5.2亿美金。该交易将为合众集团带来3.4倍的投资回报。

  Trimco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大型服装品牌和零售商提供服装标签、洗标、以及辅料产品相关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合众集团代表其客户于2012年5月收购了该公司。其后,合众集团携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MirandaKong女士领导的管理团队,共同奋斗并见证了该公司的稳健发展,将营业额增长至四倍,从亚洲地区的业内先锋成长为全球范围内的行业*。目前,该公司服务全球超过500家企业客户,雇员人数从2012年的400余人增至今天的1450余人。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Amy Wan女士评论说:“在过去的5年内,我们与合众集团的团队并肩作战,实现了公司的持续成长和发展。合众集团的全球触角和广阔资源帮助我们完成了有效的后续收购以及业务的有机增长,从而加速推进了我们的全球化进程。我们为过去公司的飞跃式增长感到非常自豪。”

  合众集团私募股权投资亚洲区高级副总裁Florian Marquis表示:“为了帮助Trimco的国际化发展,我们为Trimco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价值创造计划。例如,我们针对重点市场(包括英国、主要的欧洲大陆消费品市场及北美地区)专门成立了客户关系团队。此外,合众集团还协助Trimco进入服装行业各大重要枢纽市场,包括东欧、土耳其、中国、南亚、以及东南亚。”

  在合众集团控股的5年时间内,该公司完成了数个后续收购项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于2015年收购了A-Tex,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全球知名同业公司,致力于为欧美知名的时尚品牌提供标签、吊牌、包装、店内装饰品等品牌标识解决方案。

  合众集团私募股权投资亚洲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Cyrus Driver补充道:“2012年在投资Trimco的时候,我们便认为该公司会有潜力成长为全球行业*。五年之后,经过我们和公司管理团队的通力合作以及科学的国际化发展布局,毫无疑问Trimco已达成了当时的目标。我们祝愿Trimco团队将在未来再创佳绩。”

  高盛集团(亚洲)担当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高伟绅律师事务所担当法务顾问。

  瑞士合众集团介绍

  合众集团是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经营投资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建设及私募债投资等业务,合众集团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620亿欧元(740亿美元)。公司能够为全球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投资产品。合众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并在丹佛、休斯顿、纽约、圣保罗、伦敦、格恩西、巴黎、卢森堡、米兰、慕尼黑、迪拜、孟买、新加坡、马尼拉、上海、首尔、东京、和悉尼设有办公室。合众集团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公司在SIX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PGHN),公司合伙人和员工是公司*的股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