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社交区块链果味财经获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界链库

资料显示,CEO李安嶙作为在主流科技与金融的KOL领域,较早接触数字资产的意见领袖,2014年开始投资比特币,2017年投资多个区块链,并获得了1000倍的投资回报。
2018-02-08 16:51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移动社交区块链果味财经近期宣布,已经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果味财经将打造区块链行业领先的产业链服务平台,专注于新闻、资讯、数字货币数据库、项目信息披露、社区、区块链咖啡厅、区块链自媒体生态构建,为全球区块链创业者与数字货币的投资者,提供快速、专业、精准、7*24小时的最好的服务。

  果味财经的内容生态是以UGC+PUGC生产模式而构建,遍及图文、视频、音频、社交的多元化内容生态。

  果味财经CEO由在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有资深观察的财经作家李安嶙出任。资料显示,CEO李安嶙作为在主流科技与金融的KOL领域,较早接触数字资产的意见领袖,2014年开始投资比特币,2017年投资多个区块链,并获得了1000倍的投资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