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高校基金合作新高度,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创投1亿元

蓝图创投是一家专注文娱消费和高端制造领域的投资公司,由蓝色光标(300058)与原启迪创投合伙人侯东、原顺为资本副总裁孔毅联合创立。公司坚持以资本为纽带、合作共赢为理念、卓越同行为价值导向,深入挖掘全球最具价值的投资标的。
2018-02-08 17:2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北大教育基金会与蓝图创投的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此次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天兴基金1亿元。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发展,蓝图创投的投资能力及投资项目获得了国内*高校的认可,未来蓝图创投将在各个方面与北京大学合作,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教育、科研、资金等优势。

中国高校基金合作新高度,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创投1亿元

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创投签约仪式

  北大教育基金会作为国内规模*、投资标准最高的教育基金会之一,代表着国内高校教育基金会的投资理念和发展方向。此次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创投,体现了蓝图创投在投资、行业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发掘优秀投资标的,分析投资机会方面的优势。

  蓝图创投管理团队将充分发挥投资能力和行业资源,持续地为投资人创造价值,以更高的投资收益回馈北大教育基金会,支持北京大学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发展。

中国高校基金合作新高度,北大教育基金会战略投资蓝图创投1亿元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蓝图创投投委会主席-赵文权先生(北京大学87级校友)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蓝图创投以独到的眼光在TMT及文娱消费、智能制造、职业教育这三大热门领域收获颇丰。在2017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上,蓝图创投凭借在投资领域的专业实力及突出表现,成为*斩获“2017年度高成长创业投资机构”大奖的机构,赢得了权威媒体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2018年蓝图创投将继续深耕“高”科技与“新”消费两大领域,加大投后管理与创业服务,储备IPO和并购合作资源,为北大教育基金会等信任蓝图创投的投资人们创造更大的价值,挖掘更多有潜力的投资标的,共创美好新蓝图。

  蓝图创投是一家专注文娱消费和高端制造领域的投资公司,由蓝色光标(300058)与原启迪创投合伙人侯东、原顺为资本副总裁孔毅联合创立。公司坚持以资本为纽带、合作共赢为理念、*同行为价值导向,深入挖掘全球*价值的投资标的。

  公司基金管理规模近20亿人民币,旗下基金产品涵盖VC基金,PE基金及并购基金。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从事过投资、咨询、技术开发等工作,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行业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在发掘投资标的、分析投资机会方面具备优势。基金管理团队能够为基金投资人持续创造价值,为创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