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第一个雾计算公有链项目落地,继而建立区块链手机系统生态

Fnk是安芙兰资本孵化的首个区块链项目,这个基于雾计算领域的区块链手机操作系统,相信会为生态的布局,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2018-02-13 12:34 · 投资界综合     
   

  2月12日下午17:30分,雾链(FogLink,Fnk)的公有链测试通过,全球*个雾计算公有链项目落地,后续可为其它项目发布数字资产并整合资源拓展区块链手机生态领域,继而为实现区块链手机的规模化应用奠定了基础。雾计算的区块链手机将会覆盖全球,零成本的刷机和低廉的购机价格,让我们非常有信心的坚定这个雾网将是分布式计算的时代性产品。在此之前HOTC热度链、BPTN链(Bit Public Talent Network)、微数链MicrodataChain、超级游戏链SGCC(Super Game Chain)等项目方均与Fnk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拓展区块链生态建设和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的工作。相信通过强强联合的手段和雾链(FogLink,Fnk)团队踏实的技术风格,一定会为区块链应用领域打开一个全新篇章。Fnk是安芙兰资本孵化的*区块链项目,这个基于雾计算领域的区块链手机操作系统,相信会为生态的布局,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